佳木斯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2日訊】


黑龍江省佳木斯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佳木斯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佳木斯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佳木斯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佳木斯東大法弟子攜帶家人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佳木斯東大法弟子攜帶家人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富錦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辛苦啦!弟子想念您!願師父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



黑龍江省佳木斯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富錦市倆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富錦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五一三法輪大法日!謝謝師尊苦度。弟子一定要修好自己,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師父回家!謝謝師父!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富錦市大法弟子攜家人七口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攜家人七口叩拜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富錦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富錦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沐浴著佛光,心情無比的舒暢,在師父的慈悲保護下走過風風雨雨,將大法的美好傳遞給世人。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富錦大法弟子仨姊妹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們一定穩健的走好師尊安排的路 !迎接那普天同慶隨師回歸的輝煌時刻!
仨姊妹叩拜恩師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富錦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湯原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尊慈悲苦度。弟子在經歷魔難時,都是在師尊無微不至的保護下走過來的。弟子深感每走一步都離不開師尊的慈悲加持。是師尊把弟子這污濁的身體洗淨、再洗淨。弟子一定謹記師尊的話向內找。實修自己,多救人。請師尊加持弟子的正念走好走正師尊安排的正法之路,圓滿隨師還。
謝謝師尊!叩拜恩師!合十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湯原縣兩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叩拜恩師!合十


黑龍江省佳木斯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在遙遠的中國東北叩拜恩師:祝師父您生日快樂!師父您知道嗎?弟子學法時有無數次的把師父看成是父親,每當這個時候我就會淚流滿面,我知道,您向慈父一樣的在關心著弟子,您不但把弟子從地獄撈起,還替弟子償還生生世世的一切罪業,給弟子的都是最好的,您領著弟子走在返本歸真的路上,弟子完成自己的誓約。您的大恩大德弟子永遠都無法報答,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修好自己多救人。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父女二人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佳木斯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恩師生日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的五﹒一三世界大法日,弟子無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會在短暫的救人路上勇猛精進!兌現自己立下的神聖誓約!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辜負師父對我的期望!不愧對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神聖稱號!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佳木斯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