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检法司、军队法轮功学员恭贺李洪志大师华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1日讯】(明慧网通讯员综合报导)在中国大陆公安、检察院、法院、司法系统,及军队、军队院校、武警系统工作的大法弟子们恭贺李洪志师尊七十二岁华诞!在中共持续多年的迫害中,逐渐明白大法真相,或走入大法修炼中的中国执法系统工作人员同庆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师父传法三十一周年!
四川省巴中市法官大法弟子在贺信中说:“在这二十多年中,师尊将我从地狱中捞起、洗净,消去累世的罪业,给予我最美好的一切,弟子用尽天地间的语言表达不尽对师尊的感恩!唯有用自己生命的所有捍卫师尊,捍卫宇宙大法,直到生命的永远永远。”
河北省涞水县公检法司系统部分新得法的大法弟子表示:“我们看到了大法书及师尊讲法录音、录像,被师尊洪大的法理折服,尤其看到大法弟子寄来的信。我们看到了《为什么会有人类》,更是感慨万千!我们终于活明白了!我们懂得了人从哪里来,瘟疫对着什么人来。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陕西省军队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司法系统大法弟子祝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




安徽省临泉县明真相的公检法司人员及亲属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坚持向公安系统讲真相,明白真相的警察主动远离迫害

四川省巴中市公安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欢庆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震撼寰宇最伟大而殊胜的日子里,我们四川省巴中市公安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根据我们身处的环境,在做好三件事方面,我们不断智慧的给身边同事讲真相,劝阻他们不能继续参与镇压法轮功。在我们劝阻下,特别是师尊《为什么会有人类》经文发表以来,不少公安警察大都明白了真相,不愿为中共陪葬了。有的同事要求调换了工作,有的主动离开了公安局,有的在办理具体案件时尽量做到抬高一寸枪口,多数情况下,保持睁只眼闭只眼。
四川省巴中市公安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感恩师尊救度,叩谢师恩!


云南明白真相的公安警察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中国大陆公安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巴中市法官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在宇宙万象更新,众生期盼大法师尊的归来,大法弟子归位的时刻,迎来了师尊华诞,迎来了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在普天同庆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的辉煌日子到来之际,四川省巴中市一法官大法弟子向师尊叩首,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传给我宇宙高德大法,我在大法中熔炼二十多年。在这二十多年中,在师尊的保护下,靠信师信法紧跟师尊正法进程,走出了巨关巨难。
在这二十多年中,师尊将我从地狱中捞起、洗净,消去累世的罪业,给予最美好,度到那样最美好的地方。弟子用尽天地间的语言表达不尽对师尊的感恩,师尊为弟子的巨大承受、付出、给予,唯有用自己生命的所有捍卫师尊、捍卫宇宙大法,直到生命的永远永远。在师尊正法最后时刻,珍惜师尊用巨大的承受付出所延续来的分分秒秒,用宇宙大法纯净自己,正念清除来自内在、外在的一切干扰,多救众生,跟随师尊迈进新宇。
四川省巴中市一法官大法弟子向师尊九叩首 合十


北京司法系统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又值今年5﹒13 这个日子不平凡
师尊开口传金篇 挽救天体崩裂前
天机尽显人世间 使得旧宇换新颜
弟子随师正人间 三件大事记心中
对照大法修自己 修去执著不怠慢
救人使命不忘怀 早日随师把家还
北京司法系统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4月19日


江苏省司法系统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敬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此时,千言万语道不尽对师尊的感恩!伟大慈悲的恩师您好!恩师您辛苦了!我们想念您!
同祝、同庆、同贺法轮大法日!
江苏省司法系统大法弟子向恩师叩首跪拜!


河北省涞水县公检法司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
我们是公检法司系统新得法的大法弟子。多年来,我们曾经参与对正法弟子的迫害,过程中,我们看了大法书及师尊讲法录音录像,被师尊洪大的法理折服,尤其看到大法弟子寄来的信,我们看到了《为什么会有人类》,更是感慨万千!我们终于活明白了!我们懂得了人从哪里来,瘟疫对着什么人来。
承蒙师尊的恩典,我们不再为名利争夺、奔波,一切顺其自然,生活的无比轻松!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弟子们一定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珍惜师尊给我们最后的机会!
叩拜师尊
合十
涞水县公检法司大法弟子敬上


中国军队总参全体退役军人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总参全体退役军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不管形势如何严峻、迫害如何疯狂,弟子们一定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坚修大法到底,紧随师尊正法进程,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以报答师尊的浩荡洪恩,让师父放心!
总参全体退役军人大法弟子叩拜恩师!


重庆部队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师尊辛苦了!
重庆部队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谢师恩
二零二三年五月


公检法所有明真相的世人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生日快乐!




我们叩拜李大师!合十
2023年5月4日


南京公安系统大法弟子携明白真相的亲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到来之时,弟子衷心祝愿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在今后的珍贵日子里,弟子坚定实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兑现誓约,完成使命,圆满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司法系统退休一大法弟子携带亲属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想念师尊!众弟子期盼师尊早日回归大陆!弟子跟随师尊走过了二十多年的修炼历程。师尊为弟子操尽了心!每时每刻保护弟子、点化弟子,使弟子平稳的走到今天。弟子跪拜师尊!在助师正法的最后时刻,听师父的话,多学法、入心学法,修好自己,走出人,走向神,完成史前誓约,跟随师尊回家。


中国大陆公安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中国大陆一位法官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万古难遇的正法修炼已接近尾声,法正人间开启之时,我们迎来师尊华诞七十二岁和世界法轮大法日二十四周年。弟子怀着无比思念和感恩的心,遥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传给我宇宙大法,将我从旧宇宙穹体中解脱出来。为我承担生生世世造下的罪业,生生世世看护着我走到了今天。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下,弟子在二十八年的正法修炼中主动同化真、善、忍宇宙大法,坚定正念,百分之百信师信法,在巨关巨难中成就了自己。是师尊真、善、忍的光辉照亮了我的心!
弟子无法用人间的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师尊的佛恩浩荡!唯有勇猛精进,学好法,修好自己,整体配合,多救众生,兑现誓约,圆满随师还!
大陆一位法官大法弟子敬拜
二零二三年五月一日


中国大陆军队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公安系统大法弟子恭贺师父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公安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是黑龙江公安内部的大法弟子,一直在努力助师正法,帮助能帮助的同修,有时也会受到内部调查和排挤,但是有师父和法在,我们一定会做的更好,请师父放心。


陕西省西安市军队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中国大陆公安系统一大法弟子和家属恭贺法轮大法弘传三十一周年!

中国大陆公安系统一大法弟子和家属恭贺法轮大法弘传三十一周年暨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政法系统一大法弟子携全家共5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为弟子、为众生付出了自己的一切,弟子无以为报,唯有实修自己,担负起讲真相救人的使命,不使师尊失望,使更多的人摆脱中共魔鬼的控制,有个好的未来。
弟子叩谢师恩!


黑龙江省黑河地区公安系统大法弟子及家人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哈尔滨市公安系统大法弟子及儿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武警部队复退转业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司法系统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司法系统一大法弟子敬贺
2023年4月19日


广东省广州市某部队干休所全体法轮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大连军队转业干部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大连军队转业干部大法弟子敬上


广东省广州市全体退伍军人法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巴中市军分区、武装部、武警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欢庆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日子里,我们四川省巴中市军分区、武装部、武警系统全体大法弟子发出共同心声:师尊您辛苦了!谢谢师尊!我们身处特殊的工作环境,虽然只能封闭独修,很少集体学法,但是我们每个大法弟子心中坚信大法,在您的保护下倍感幸福。您把这千载万载难逢的宇宙大法传给我们,能够得到大法的救度,真的是万幸中万幸。弟子们无以回报,只有按照您教的“真、善、忍”的法理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向内找修正自己,完成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
在庆祝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我们四川省巴中市军分区、武装部、武警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叩拜师恩!


中国大陆部队文艺界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市海淀区部队大院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空军部队转业干部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西国防军工系统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快乐!




山西国防军工系统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快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仰望中原天空,眺望大洋彼岸,发自内心的感恩:谢谢师尊慈悲救度,感恩师父为众生的巨大付出与承受。弟子想念您!
跪拜师尊!合十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七师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空军某大院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




“5﹒13”法轮大法日即将来临,我们北京空军大法弟子向我们敬爱的师尊问好!祝福师尊生日快乐!永记师尊的教导:学好法、向内找修好自己、助师救度世人,圆满随师还。
北京空军某大院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二零二三年五月五日


中国军队原总装备部转复军人大法弟子恭贺师父华诞!




原总装备部转复军人大法弟子恭贺师父72岁华诞!庆祝法轮大法洪传31周年暨第24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叩谢师恩。


山西国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惟愿师尊笑!
山西国防系统大法弟子叩首跪拜


云南复员转业军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中国大陆军队院校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原四川成都军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江苏省镇江军队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江苏省镇江军队大法弟子全家敬拜慈悲伟大的师尊!恭贺师尊华诞!感恩师尊慈悲普度!


中国大陆原南京军区大法弟子及家属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湖南军队医院一大法弟子跪拜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湖南军队医院一大法弟子跪拜
2023年5月


重庆市部队干休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中国公检法司、军队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