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公檢法司、軍隊法輪功學員恭賀李洪志大師華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1日訊】(明慧網通訊員綜合報導)在中國大陸公安、檢察院、法院、司法系統,及軍隊、軍隊院校、武警系統工作的大法弟子們恭賀李洪志師尊七十二歲華誕!在中共持續多年的迫害中,逐漸明白大法真相,或走入大法修煉中的中國執法系統工作人員同慶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師父傳法三十一週年!
四川省巴中市法官大法弟子在賀信中說:「在這二十多年中,師尊將我從地獄中撈起、洗淨,消去累世的罪業,給予我最美好的一切,弟子用盡天地間的語言表達不盡對師尊的感恩!唯有用自己生命的所有捍衛師尊,捍衛宇宙大法,直到生命的永遠永遠。」
河北省淶水縣公檢法司系統部份新得法的大法弟子表示:「我們看到了大法書及師尊講法錄音、錄像,被師尊洪大的法理折服,尤其看到大法弟子寄來的信。我們看到了《為甚麼會有人類》,更是感慨萬千!我們終於活明白了!我們懂得了人從哪裏來,瘟疫對著甚麼人來。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陝西省軍隊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司法系統大法弟子祝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




安徽省臨泉縣明真相的公檢法司人員及親屬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堅持向公安系統講真相,明白真相的警察主動遠離迫害

四川省巴中市公安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歡慶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震撼寰宇最偉大而殊勝的日子裏,我們四川省巴中市公安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根據我們身處的環境,在做好三件事方面,我們不斷智慧的給身邊同事講真相,勸阻他們不能繼續參與鎮壓法輪功。在我們勸阻下,特別是師尊《為甚麼會有人類》經文發表以來,不少公安警察大都明白了真相,不願為中共陪葬了。有的同事要求調換了工作,有的主動離開了公安局,有的在辦理具體案件時儘量做到抬高一寸槍口,多數情況下,保持睜隻眼閉隻眼。
四川省巴中市公安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感恩師尊救度,叩謝師恩!


雲南明白真相的公安警察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中國大陸公安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巴中市法官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在宇宙萬象更新,眾生期盼大法師尊的歸來,大法弟子歸位的時刻,迎來了師尊華誕,迎來了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在普天同慶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的輝煌日子到來之際,四川省巴中市一法官大法弟子向師尊叩首,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傳給我宇宙高德大法,我在大法中熔煉二十多年。在這二十多年中,在師尊的保護下,靠信師信法緊跟師尊正法進程,走出了巨關巨難。
在這二十多年中,師尊將我從地獄中撈起、洗淨,消去累世的罪業,給予最美好,度到那樣最美好的地方。弟子用盡天地間的語言表達不盡對師尊的感恩,師尊為弟子的巨大承受、付出、給予,唯有用自己生命的所有捍衛師尊、捍衛宇宙大法,直到生命的永遠永遠。在師尊正法最後時刻,珍惜師尊用巨大的承受付出所延續來的分分秒秒,用宇宙大法純淨自己,正念清除來自內在、外在的一切干擾,多救眾生,跟隨師尊邁進新宇。
四川省巴中市一法官大法弟子向師尊九叩首 合十


北京司法系統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又值今年5﹒13 這個日子不平凡
師尊開口傳金篇 挽救天體崩裂前
天機盡顯人世間 使得舊宇換新顏
弟子隨師正人間 三件大事記心中
對照大法修自己 修去執著不怠慢
救人使命不忘懷 早日隨師把家還
北京司法系統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4月19日


江蘇省司法系統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敬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此時,千言萬語道不盡對師尊的感恩!偉大慈悲的恩師您好!恩師您辛苦了!我們想念您!
同祝、同慶、同賀法輪大法日!
江蘇省司法系統大法弟子向恩師叩首跪拜!


河北省淶水縣公檢法司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
我們是公檢法司系統新得法的大法弟子。多年來,我們曾經參與對正法弟子的迫害,過程中,我們看了大法書及師尊講法錄音錄像,被師尊洪大的法理折服,尤其看到大法弟子寄來的信,我們看到了《為甚麼會有人類》,更是感慨萬千!我們終於活明白了!我們懂得了人從哪裏來,瘟疫對著甚麼人來。
承蒙師尊的恩典,我們不再為名利爭奪、奔波,一切順其自然,生活的無比輕鬆!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弟子們一定加倍彌補給大法造成的損失,珍惜師尊給我們最後的機會!
叩拜師尊
合十
淶水縣公檢法司大法弟子敬上


中國軍隊總參全體退役軍人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總參全體退役軍人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不管形勢如何嚴峻、迫害如何瘋狂,弟子們一定堅信師父、堅信大法,堅修大法到底,緊隨師尊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以報答師尊的浩蕩洪恩,讓師父放心!
總參全體退役軍人大法弟子叩拜恩師!


重慶部隊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師尊辛苦了!
重慶部隊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謝師恩
二零二三年五月


公檢法所有明真相的世人恭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生日快樂!




我們叩拜李大師!合十
2023年5月4日


南京公安系統大法弟子攜明白真相的親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到來之時,弟子衷心祝願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在今後的珍貴日子裏,弟子堅定實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兌現誓約,完成使命,圓滿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司法系統退休一大法弟子攜帶親屬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想念師尊!眾弟子期盼師尊早日回歸大陸!弟子跟隨師尊走過了二十多年的修煉歷程。師尊為弟子操盡了心!每時每刻保護弟子、點化弟子,使弟子平穩的走到今天。弟子跪拜師尊!在助師正法的最後時刻,聽師父的話,多學法、入心學法,修好自己,走出人,走向神,完成史前誓約,跟隨師尊回家。


中國大陸公安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中國大陸一位法官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萬古難遇的正法修煉已接近尾聲,法正人間開啟之時,我們迎來師尊華誕七十二歲和世界法輪大法日二十四週年。弟子懷著無比思念和感恩的心,遙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傳給我宇宙大法,將我從舊宇宙穹體中解脫出來。為我承擔生生世世造下的罪業,生生世世看護著我走到了今天。在師尊的慈悲保護下,弟子在二十八年的正法修煉中主動同化真、善、忍宇宙大法,堅定正念,百分之百信師信法,在巨關巨難中成就了自己。是師尊真、善、忍的光輝照亮了我的心!
弟子無法用人間的語言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師尊的佛恩浩蕩!唯有勇猛精進,學好法,修好自己,整體配合,多救眾生,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
大陸一位法官大法弟子敬拜
二零二三年五月一日


中國大陸軍隊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公安系統大法弟子恭賀師父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公安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是黑龍江公安內部的大法弟子,一直在努力助師正法,幫助能幫助的同修,有時也會受到內部調查和排擠,但是有師父和法在,我們一定會做的更好,請師父放心。


陝西省西安市軍隊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中國大陸公安系統一大法弟子和家屬恭賀法輪大法弘傳三十一週年!

中國大陸公安系統一大法弟子和家屬恭賀法輪大法弘傳三十一週年暨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政法系統一大法弟子攜全家共5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為弟子、為眾生付出了自己的一切,弟子無以為報,唯有實修自己,擔負起講真相救人的使命,不使師尊失望,使更多的人擺脫中共魔鬼的控制,有個好的未來。
弟子叩謝師恩!


黑龍江省黑河地區公安系統大法弟子及家人祝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哈爾濱市公安系統大法弟子及兒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武警部隊復退轉業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司法系統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司法系統一大法弟子敬賀
2023年4月19日


廣東省廣州市某部隊幹休所全體法輪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大連軍隊轉業幹部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大連軍隊轉業幹部大法弟子敬上


廣東省廣州市全體退伍軍人法輪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巴中市軍分區、武裝部、武警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歡慶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日子裏,我們四川省巴中市軍分區、武裝部、武警系統全體大法弟子發出共同心聲:師尊您辛苦了!謝謝師尊!我們身處特殊的工作環境,雖然只能封閉獨修,很少集體學法,但是我們每個大法弟子心中堅信大法,在您的保護下倍感幸福。您把這千載萬載難逢的宇宙大法傳給我們,能夠得到大法的救度,真的是萬幸中萬幸。弟子們無以回報,只有按照您教的「真、善、忍」的法理嚴格要求自己,時時向內找修正自己,完成史前大願,圓滿隨師還。
在慶祝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我們四川省巴中市軍分區、武裝部、武警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叩拜師恩!


中國大陸部隊文藝界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市海澱區部隊大院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空軍部隊轉業幹部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西國防軍工系統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快樂!




山西國防軍工系統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快樂!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仰望中原天空,眺望大洋彼岸,發自內心的感恩:謝謝師尊慈悲救度,感恩師父為眾生的巨大付出與承受。弟子想念您!
跪拜師尊!合十


新疆生產建設兵團農七師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空軍某大院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




「5﹒13」法輪大法日即將來臨,我們北京空軍大法弟子向我們敬愛的師尊問好!祝福師尊生日快樂!永記師尊的教導:學好法、向內找修好自己、助師救度世人,圓滿隨師還。
北京空軍某大院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二零二三年五月五日


中國軍隊原總裝備部轉復軍人大法弟子恭賀師父華誕!




原總裝備部轉復軍人大法弟子恭賀師父72歲華誕!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1週年暨第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叩謝師恩。


山西國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惟願師尊笑!
山西國防系統大法弟子叩首跪拜


雲南復員轉業軍人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中國大陸軍隊院校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原四川成都軍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蘇省鎮江軍隊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蘇省鎮江軍隊大法弟子全家敬拜慈悲偉大的師尊!恭賀師尊華誕!感恩師尊慈悲普度!


中國大陸原南京軍區大法弟子及家屬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湖南軍隊醫院一大法弟子跪拜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湖南軍隊醫院一大法弟子跪拜
2023年5月


重慶市部隊幹休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中國公檢法司、軍隊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