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1日讯】


北京昌平南口大法弟子叩拜师尊!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的一路保护,谢谢师父!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恭祝
2023年5月4日


北京大兴区某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市延庆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市延庆区大法弟子敬献


北京市海淀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廊坊开发区、安徽巢湖等13名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




北京海淀宣武石景山门头沟区,河北廊坊开发区,安徽巢湖等13名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朝阳区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尊慈悲苦度!弟子在有限的时间里抓紧多救人,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进程,跟师父回家。


北京海淀、昌平、丰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北京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石景山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市延庆区大法弟子叩祝师尊生日快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珍惜圣缘
佛光普照
结圣缘
堂堂正正
修正法
明明白白
修炼人
认认真真
修心性
坚如磐石
心归正
同化大法
随师还
北京市延庆区大法弟子敬上


北京顺义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感恩大法!
北京大法弟子全家人敬贺
2023年5月5日


北京市朝阳区大法弟子全家3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密云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弟子敬拜!


北京市朝阳区大法弟子一家三口和一起配合的同修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房山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31周年!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会努力修好自己,尽力把希望传递给众生。弟子叩拜师尊!


北京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弟子想念您。弟子跪拜师尊的慈悲苦度!
弟子在师尊的保护、点化下才走到了今天。回忆自己经历的每一关、每一难总是泪流满面,无法用语言表达我对师尊的感恩,只能跪在您的法像前,双手合十,默默地流泪,叩谢师尊!我会在今后的修炼路上,谨遵师嘱,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学懂法,守住一思一念、一言一行,严格按真善忍宇宙大法要求自己,去掉人心执著、各种欲望。多读多听《解体党文化》、《九评共产党》,彻底清除头脑中邪党文化,摒弃邪党文化语言、邪党文化行为。让自己回归传统,干干净净跟师尊回家!再次叩谢师尊!


北京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今生有缘得法,充满了对师父的感激感恩。是师父和大法净化了弟子的身体,洗涤了弟子的心灵,精神上得到了升华,明白了人来世间的目地和意义。学习了师父发表的新经文《为什么会有人类》、《为什么要救度众生》,体悟到救度众生的紧迫感。作为大法弟子要尽快去除自身的党文化因素及各种执著,坚定的信师信法。听师父的话,提高心性,过好每一关每一难,让师父少操心,珍惜师父用巨大承受换来的宝贵时间,做好三件事,做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跪谢师父!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北京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