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1日訊】


北京昌平南口大法弟子叩拜師尊!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的一路保護,謝謝師父!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恭祝
2023年5月4日


北京大興區某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市延慶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市延慶區大法弟子敬獻


北京市海澱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廊坊開發區、安徽巢湖等13名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




北京海澱宣武石景山門頭溝區,河北廊坊開發區,安徽巢湖等13名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朝陽區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尊慈悲苦度!弟子在有限的時間裏抓緊多救人,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跟師父回家。


北京海澱、昌平、豐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北京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石景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市延慶區大法弟子叩祝師尊生日快樂!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珍惜聖緣
佛光普照
結聖緣
堂堂正正
修正法
明明白白
修煉人
認認真真
修心性
堅如磐石
心歸正
同化大法
隨師還
北京市延慶區大法弟子敬上


北京順義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感恩大法!
北京大法弟子全家人敬賀
2023年5月5日


北京市朝陽區大法弟子全家3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密雲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弟子敬拜!


北京市朝陽區大法弟子一家三口和一起配合的同修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房山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31週年!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會努力修好自己,盡力把希望傳遞給眾生。弟子叩拜師尊!


北京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弟子想念您。弟子跪拜師尊的慈悲苦度!
弟子在師尊的保護、點化下才走到了今天。回憶自己經歷的每一關、每一難總是淚流滿面,無法用語言表達我對師尊的感恩,只能跪在您的法像前,雙手合十,默默地流淚,叩謝師尊!我會在今後的修煉路上,謹遵師囑,做好三件事,多學法,學懂法,守住一思一念、一言一行,嚴格按真善忍宇宙大法要求自己,去掉人心執著、各種慾望。多讀多聽《解體黨文化》、《九評共產黨》,徹底清除頭腦中邪黨文化,摒棄邪黨文化語言、邪黨文化行為。讓自己回歸傳統,乾乾淨淨跟師尊回家!再次叩謝師尊!


北京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今生有緣得法,充滿了對師父的感激感恩。是師父和大法淨化了弟子的身體,洗滌了弟子的心靈,精神上得到了昇華,明白了人來世間的目地和意義。學習了師父發表的新經文《為甚麼會有人類》、《為甚麼要救度眾生》,體悟到救度眾生的緊迫感。作為大法弟子要儘快去除自身的黨文化因素及各種執著,堅定的信師信法。聽師父的話,提高心性,過好每一關每一難,讓師父少操心,珍惜師父用巨大承受換來的寶貴時間,做好三件事,做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跪謝師父!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北京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