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1日讯】


河北省石家庄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年暨师父七十二华诞!







感谢师尊救度众生,感恩师父将我们从地狱捞起、洗净……作为弟子我们唯有遵照师命救度众生,兑现来时誓约,完成历史使命!
跪拜师尊!


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父华诞!同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一夫妻同修敬上
2023年5月6日


河北省石家庄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五口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师尊辛苦了!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一定做好三件事,正念正行,精进不止,圆满随师还。普天同庆同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恭贺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双手合十!跪拜师尊!
石家庄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五口敬贺
二零二三年五月五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新乐市大法弟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新乐大法弟子敬贺
二零二三年五月五日


河北石家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石家庄大法弟子敬贺
二零二三年五月五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石家庄裕华区大法弟子敬贺
二零二三年五月五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一学法小组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辛苦了!谢谢您的慈悲救度、保护。弟子们坚信师父,坚信大法。紧跟正法进程,助师正法救度众生。
大法弟子跪拜师父!


河北省石家庄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教导弟子做一个为他的生命,危难中不忘救度众生。弟子一定不忘使命,学好法,多救人,以报师恩。
弟子叩谢师恩!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普天同庆同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同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恭拜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六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贺法轮大法洪传31周年!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大法弟子携家人叩拜
二零二三年五月六日


河北省石家庄一家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一家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跪拜师恩!


河北省石家庄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一学法小组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一学法小组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师尊辛苦了!谢谢师尊!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一镇三乡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暨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辛集市一镇三乡的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父问好!叩谢浩荡师恩!普天同庆、同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大法弟子携女儿及外孙女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2023年5月7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一家全体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五□一三到了,在这普天同庆、同祝、同颂的盛大节日里,我们全家三代人同心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同贺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六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石家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