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1日訊】


河北省石家莊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正定縣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年暨師父七十二華誕!







感謝師尊救度眾生,感恩師父將我們從地獄撈起、洗淨……作為弟子我們唯有遵照師命救度眾生,兌現來時誓約,完成歷史使命!
跪拜師尊!


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父華誕!同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一夫妻同修敬上
2023年5月6日


河北省石家莊一大法弟子攜全家五口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師尊辛苦了!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今後的日子裏,我們一定做好三件事,正念正行,精進不止,圓滿隨師還。普天同慶同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恭賀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雙手合十!跪拜師尊!
石家莊一大法弟子攜全家五口敬賀
二零二三年五月五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新樂市大法弟子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新樂大法弟子敬賀
二零二三年五月五日


河北石家莊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石家莊大法弟子敬賀
二零二三年五月五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石家莊裕華區大法弟子敬賀
二零二三年五月五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一學法小組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辛苦了!謝謝您的慈悲救度、保護。弟子們堅信師父,堅信大法。緊跟正法進程,助師正法救度眾生。
大法弟子跪拜師父!


河北省石家莊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教導弟子做一個為他的生命,危難中不忘救度眾生。弟子一定不忘使命,學好法,多救人,以報師恩。
弟子叩謝師恩!


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普天同慶同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慶同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恭拜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六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賀法輪大法洪傳31週年!




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大法弟子攜家人叩拜
二零二三年五月六日


河北省石家莊一家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一家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跪拜師恩!


河北省石家莊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一學法小組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一學法小組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師尊辛苦了!謝謝師尊!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一鎮三鄉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暨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辛集市一鎮三鄉的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父問好!叩謝浩蕩師恩!普天同慶、同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大法弟子攜女兒及外孫女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2023年5月7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平山縣一家全體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五□一三到了,在這普天同慶、同祝、同頌的盛大節日裏,我們全家三代人同心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同賀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六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石家莊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