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1日讯】


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师父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师父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河北石家庄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感恩师尊为弟子们承载的一切,亿万年的等待就为了此生了愿,弟子们一定不辜负师尊的无量圣恩,在救人的路上兑现誓约,叩谢师恩!


河北省石家庄大法弟子恭祝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槐北路大法弟子恭祝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石家庄开发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虽然不精进,但是师尊一直在鼓励弟子,引领着弟子走在证实法的神路上,弟子一定珍惜师尊的慈悲,修好自己,兑现誓约。


河北石家庄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河北石家庄桥西区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河北石家庄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石家庄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一学法组大法弟子跪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一中老年学法组大法弟子跪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一大法弟子跪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随师正法、修炼二十六年,风风雨雨,有喜悦,有遗憾,现在人间正法已全面展开。以后不管多么艰难,我都会肩负起大法弟子的责任和使命,信师信法坚定不移,勇猛精进,走好走正师尊给的这条修炼的路,请师尊放心﹗


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一老年学法组大法弟子跪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石家庄市长安区两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两个学法组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石家庄一修炼家庭七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石家庄一学法小组六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石家庄长安区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河北省石家庄裕华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石家庄正定县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石家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