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1日訊】


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師父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師父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河北石家莊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感恩師尊為弟子們承載的一切,億萬年的等待就為了此生了願,弟子們一定不辜負師尊的無量聖恩,在救人的路上兌現誓約,叩謝師恩!


河北省石家莊大法弟子恭祝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槐北路大法弟子恭祝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石家莊開發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雖然不精進,但是師尊一直在鼓勵弟子,引領著弟子走在證實法的神路上,弟子一定珍惜師尊的慈悲,修好自己,兌現誓約。


河北石家莊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石家莊橋西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石家莊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石家莊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一學法組大法弟子跪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一中老年學法組大法弟子跪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一大法弟子跪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隨師正法、修煉二十六年,風風雨雨,有喜悅,有遺憾,現在人間正法已全面展開。以後不管多麼艱難,我都會肩負起大法弟子的責任和使命,信師信法堅定不移,勇猛精進,走好走正師尊給的這條修煉的路,請師尊放心﹗


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一老年學法組大法弟子跪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石家莊市長安區兩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兩個學法組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石家莊一修煉家庭七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石家莊一學法小組六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石家莊長安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河北省石家莊裕華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石家莊正定縣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石家莊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