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1日讯】


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区城厢镇大法弟子恭祝悲慈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成都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四川省成都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省成都一老年大法弟子同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父华诞!




四川成都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成都西边一学法组大法弟子同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父华诞!




四川省成都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温江五人学法组大法弟子同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父华诞!




四川省成都大法弟子同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父华诞!




四川省成都一老年大法弟子同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父华诞!




四川省成都九位大法弟子同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父华诞!




四川省成都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成都市大法弟子恭贺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慈悲救度众生!
成都市大法弟子叩谢师恩


四川成都温江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金花镇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一路的保护!弟子们一定精进修炼,走好师父安排的路,多讲真相救度众生。师父辛苦了!
祝师父生日快乐!合十


四川成都大法弟子全家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贺五﹒一三
滚滚浊浪尽,赤潮灭眼前。
正邪已分明,处处开金莲。
圣恩普天颂,救度万古缘。
穹宇荡正气,从此换新颜。
四川大法弟子全家敬上


四川成都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年!普天同庆五﹒一三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成都大法弟子携全家感恩师尊慈悲救度!谢谢师父的无上圣恩。
成都市大法弟子叩拜


四川成都一个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在这普天同庆的五﹒一三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弟子恭祝您生日快乐!弟子叩拜师父!


四川省成都大法弟子恭贺五﹒一三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传法三十一周年,师父辛苦了!感恩师父!最最幸运的我得大法修炼二十七载,以法为师,修炼如初,坚信坚定助师正法,完成誓约直到修炼圆满,随师还。我的生日是五﹒一三,与大法有缘!最幸运、幸福的我感恩师父!我要更加精进修好自己,报师恩!
成都一大法弟子合十叩拜


四川成都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为众生得救付出了所有的一切。感恩师尊!


四川省成都西门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父华诞!庆祝师尊传法三十一周年!

在全球大法弟子喜庆慈悲伟大的师尊传法三十一周年的大好日子里,我们怀着崇敬的感恩之心,叩拜师尊!同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三十一年的沧桑巨变,三十一年的宇宙美好光辉历程,铸就了我们大法弟子的梦想,谱写了许多可歌可泣的历史篇章。三十一年的历史长河只是短暂的一瞬,但它却影响和改变了大法弟子的一生,一定要坚定不移地修炼下去。花束感恩晨露,由于晨露让它滋养;雄鹰感恩蓝天白云,由于蓝天白云让它自由翱翔;山林感恩大地,由于大地让它健康成长,可是我们感恩师尊,因为师尊教授了我们高德大法,法轮大法。我们无限感激师尊的无私的奉献,奉献给天体、宇宙及人类的美好的一切,我们大法弟子用“伐南山之竹,取东海之水”也说不完,道不尽对师尊的感恩之情,只有在这天体末后的最后时间里,我们大法弟子在这有限的时间内踏踏实实地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完成历史赋予的历史使命,来回报师尊的慈悲苦度。叩拜师尊!再叩拜师尊!
成都市西门小组大法弟子叩拜


四川成都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华诞!恭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创世圣主啊:
您的恩典至高无上,
您的威德浩荡无垠,
您的法力无边无际,
您的承负巨大无极。
芸芸众生历经轮回辗转、迷失沉沦,寻觅等待,
终于等到了、寻到了创世主、大法开传!
大法弟子弟合十叩拜、喜及而泣、欢呼相告:
师父来了,我找到师父了,我有师父了。
感佩庆幸的呼声穿心洗髓、飞遍穹宇,
无量赞颂的歌赋回荡九霄,
无比敬畏的真心长存与世
无限感恩的涕泪奔涌而下。
仰望苍穹、俯首掩泣
酸涩的气流充塞了鼻窦、哽噎住咽喉、流入到心底,
创世圣主的浩荡洪恩无以为报!
惟愿师尊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
谢谢师父!
四川成都大法弟子叩拜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成都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