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1日訊】


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區城廂鎮大法弟子恭祝悲慈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成都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四川省成都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省成都一老年大法弟子同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父華誕!




四川成都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成都西邊一學法組大法弟子同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父華誕!




四川省成都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溫江五人學法組大法弟子同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父華誕!




四川省成都大法弟子同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父華誕!




四川省成都一老年大法弟子同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父華誕!




四川省成都九位大法弟子同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父華誕!




四川省成都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成都市大法弟子恭賀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慈悲救度眾生!
成都市大法弟子叩謝師恩


四川成都溫江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金花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一路的保護!弟子們一定精進修煉,走好師父安排的路,多講真相救度眾生。師父辛苦了!
祝師父生日快樂!合十


四川成都大法弟子全家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賀五﹒一三
滾滾濁浪盡,赤潮滅眼前。
正邪已分明,處處開金蓮。
聖恩普天頌,救度萬古緣。
穹宇盪正氣,從此換新顏。
四川大法弟子全家敬上


四川成都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年!普天同慶五﹒一三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成都大法弟子攜全家感恩師尊慈悲救度!謝謝師父的無上聖恩。
成都市大法弟子叩拜


四川成都一個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在這普天同慶的五﹒一三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弟子恭祝您生日快樂!弟子叩拜師父!


四川省成都大法弟子恭賀五﹒一三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傳法三十一週年,師父辛苦了!感恩師父!最最幸運的我得大法修煉二十七載,以法為師,修煉如初,堅信堅定助師正法,完成誓約直到修煉圓滿,隨師還。我的生日是五﹒一三,與大法有緣!最幸運、幸福的我感恩師父!我要更加精進修好自己,報師恩!
成都一大法弟子合十叩拜


四川成都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為眾生得救付出了所有的一切。感恩師尊!


四川省成都西門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父華誕!慶祝師尊傳法三十一週年!

在全球大法弟子喜慶慈悲偉大的師尊傳法三十一週年的大好日子裏,我們懷著崇敬的感恩之心,叩拜師尊!同時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三十一年的滄桑巨變,三十一年的宇宙美好光輝歷程,鑄就了我們大法弟子的夢想,譜寫了許多可歌可泣的歷史篇章。三十一年的歷史長河只是短暫的一瞬,但它卻影響和改變了大法弟子的一生,一定要堅定不移地修煉下去。花束感恩晨露,由於晨露讓它滋養;雄鷹感恩藍天白雲,由於藍天白雲讓它自由翱翔;山林感恩大地,由於大地讓它健康成長,可是我們感恩師尊,因為師尊教授了我們高德大法,法輪大法。我們無限感激師尊的無私的奉獻,奉獻給天體、宇宙及人類的美好的一切,我們大法弟子用「伐南山之竹,取東海之水」也說不完,道不盡對師尊的感恩之情,只有在這天體末後的最後時間裏,我們大法弟子在這有限的時間內踏踏實實地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完成歷史賦予的歷史使命,來回報師尊的慈悲苦度。叩拜師尊!再叩拜師尊!
成都市西門小組大法弟子叩拜


四川成都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華誕!恭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創世聖主啊:
您的恩典至高無上,
您的威德浩蕩無垠,
您的法力無邊無際,
您的承負巨大無極。
芸芸眾生歷經輪迴輾轉、迷失沉淪,尋覓等待,
終於等到了、尋到了創世主、大法開傳!
大法弟子弟合十叩拜、喜及而泣、歡呼相告:
師父來了,我找到師父了,我有師父了。
感佩慶幸的呼聲穿心洗髓、飛遍穹宇,
無量讚頌的歌賦迴盪九霄,
無比敬畏的真心長存與世
無限感恩的涕淚奔湧而下。
仰望蒼穹、俯首掩泣
酸澀的氣流充塞了鼻竇、哽噎住咽喉、流入到心底,
創世聖主的浩蕩洪恩無以為報!
惟願師尊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
謝謝師父!
四川成都大法弟子叩拜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成都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