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1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1日讯】


河南省郑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南郑州老年大法弟子谢师尊圣恩!




河南郑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省郑州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叩谢师恩!




河南省郑州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弟子唯有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助师正法,圆满随师还。



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们在新的一年里要牢记师尊的教导,多学法炼功,多发正念修好自身,救度更多众生,兑现誓约,完成使命,跟随师尊回家。



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敬拜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一周年!




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一学法组大法弟子叩拜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因为师尊给弟子的太多太多了!弟子一定要坚定正念,解体邪恶对弟子的迫害,百分之百信师信法,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郑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师尊生日快乐!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一年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们无法用人的语言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们只有在末后的末后剩余不多的时间里,抓紧修好自己,助师救人,跟随师尊回家。
郑州大法弟子敬贺!


河南郑州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一路的守护,使我走过了这风风雨雨二十多年!师尊的恩情无法用人的语言表达,弟子只有遵照师尊说的去做,抓紧时间修好自己的同时,多助师救人,因为这一世的人都是师尊的亲人也是弟子的亲人。叩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郑州一大法弟子大法日敬贺!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省郑州一位中年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一定听从师父安排,多讲真相多救人,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恩,叩拜师父!
郑州一位中年大法弟子(在老家)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二日


河南省郑州市大法弟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把我们从地狱捞起、一步步洗净,感恩之心无以言表,唯有精进实修,多学法、向内找、做好三件事以谢师恩。
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郑州市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三年五月五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郑州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19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