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1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1日訊】


河南省鄭州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鄭州老年大法弟子謝師尊聖恩!




河南鄭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省鄭州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叩謝師恩!




河南省鄭州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弟子唯有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助師正法,圓滿隨師還。



河南省鄭州市滎陽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們在新的一年裏要牢記師尊的教導,多學法煉功,多發正念修好自身,救度更多眾生,兌現誓約,完成使命,跟隨師尊回家。



河南省鄭州市滎陽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省鄭州市滎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敬拜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省鄭州市滎陽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週年!




河南省鄭州市滎陽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省鄭州市滎陽市一學法組大法弟子叩拜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因為師尊給弟子的太多太多了!弟子一定要堅定正念,解體邪惡對弟子的迫害,百分之百信師信法,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


河南省鄭州市滎陽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省鄭州市滎陽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省鄭州市滎陽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鄭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師尊生日快樂!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年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弟子們無法用人的語言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們只有在末後的末後剩餘不多的時間裏,抓緊修好自己,助師救人,跟隨師尊回家。
鄭州大法弟子敬賀!


河南鄭州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一路的守護,使我走過了這風風雨雨二十多年!師尊的恩情無法用人的語言表達,弟子只有遵照師尊說的去做,抓緊時間修好自己的同時,多助師救人,因為這一世的人都是師尊的親人也是弟子的親人。叩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鄭州一大法弟子大法日敬賀!


河南省鄭州市新鄭市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省鄭州一位中年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一定聽從師父安排,多講真相多救人,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恩,叩拜師父!
鄭州一位中年大法弟子(在老家)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二日


河南省鄭州市大法弟子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把我們從地獄撈起、一步步洗淨,感恩之心無以言表,唯有精進實修,多學法、向內找、做好三件事以謝師恩。
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鄭州市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三年五月五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鄭州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19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