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1日讯】


河北石家庄市桥西区南二环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穷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师恩之万一,唯有精进、再精进,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



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南二环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南二环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父子俩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开发区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要修好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跟师尊回家。叩谢师恩!


河北省石家庄市开发区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石家庄开发区一学法小组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石家庄槁城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石家庄槁城夫妻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石家庄市稿城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高教区美、丰、庄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师父生日快乐!
石家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七日


河北省石家庄一全家五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石家庄一全家五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叩谢师尊慈悲救度。


河北省石家庄长安区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正念坚定,真正实修,放下生死,兑现誓约!


河北石家庄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无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们一定修好自己,共同精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石家庄开发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


河北省石家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辛集市夫妻同修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谢谢师尊慈悲救度,师尊辛苦了!弟子一定努力精进,完成誓约,跟师尊圆满回家。弟子跪拜师尊!


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五﹒一三是世界法轮大法日,师父生日。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感恩师父,感恩师父一路慈悲保护,点悟,感恩师父慈悲苦度。弟子叩拜师父!弟子要在今后的修炼路上,与同修形成无间隔的整体,多救人,做好三件事,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生命,圆满随师还。


河北省石家庄长安区七人学法小组恭贺五﹒一三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石家庄母女俩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对弟子一路保护与点悟,谢谢师父慈悲苦度!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石家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