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1日訊】


河北石家莊市橋西區南二環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窮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師恩之萬一,唯有精進、再精進,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



河北省石家莊市橋西區南二環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橋西區南二環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父子倆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開發區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要修好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跟師尊回家。叩謝師恩!


河北省石家莊市開發區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石家莊開發區一學法小組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石家莊槁城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石家莊槁城夫妻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石家莊市稿城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高教區美、豐、莊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師父生日快樂!
石家莊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七日


河北省石家莊一全家五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石家莊一全家五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叩謝師尊慈悲救度。


河北省石家莊長安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正念堅定,真正實修,放下生死,兌現誓約!


河北石家莊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們無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們一定修好自己,共同精進,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石家莊開發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


河北省石家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辛集市夫妻同修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謝謝師尊慈悲救度,師尊辛苦了!弟子一定努力精進,完成誓約,跟師尊圓滿回家。弟子跪拜師尊!


河北省石家莊市橋西區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五﹒一三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師父生日。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弟子感恩師父,感恩師父一路慈悲保護,點悟,感恩師父慈悲苦度。弟子叩拜師父!弟子要在今後的修煉路上,與同修形成無間隔的整體,多救人,做好三件事,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生命,圓滿隨師還。


河北省石家莊長安區七人學法小組恭賀五﹒一三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石家莊母女倆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對弟子一路保護與點悟,謝謝師父慈悲苦度!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石家莊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