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1日讯】


辽宁省沈阳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沈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沈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沈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沈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辽宁省沈阳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沈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祝愿众生早日明真相重返天国家园!
二零二三年五月


辽宁省沈阳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沈阳沈北新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沈阳于洪区一大法老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用尽千言万语也表达不尽弟子对师尊的感恩。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我一定会听师父的话,多学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辽宁沈阳于洪区一老弟子敬上


辽宁沈阳于洪区一弟子跪拜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我得法已九年。能得到这万古不遇的高德宇宙大法,真的无法用语言表达我的感恩。现在我想要说的就是:感恩师父!感恩大法!我要紧紧的抓住这稍纵即逝的机遇,听师尊的话,认认真真地学好法,精进实修,努力做好三件事。
辽宁沈阳于洪区一弟子跪拜敬上


大陆辽宁省沈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华诞、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沈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辽宁省沈阳于洪新区大法弟子六口之家恭祝师尊华诞!恭贺法轮大法日!

阳光笑灿烂,彩虹追蓝天,万物众生齐欢庆,正法又一年。感恩师尊慈悲度!感恩师尊加持保护,弟子唯有精进,惟愿师尊笑。遥拜师尊!叩拜师尊!
沈阳市于洪新区大法弟子六口之家叩拜师尊
合十


辽宁省沈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祝贺法轮大法日!

在法正人间到来的时刻,弟子一定紧跟师尊正法进程,做好三件事,圆容师尊所要的一切,救度更多的众生。修好自己,跟随师尊走好助师正法之路。
随师行
迫害苦行路漫漫
随师正法破迷障
新人新地新天宇
天体洗清残破相
返本归真修炼路
法船满载众生祥
助师精进勤不怠
法正人间使命全


辽宁省营口鱍鱼圈大法弟子祝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在正法最后不多时间里,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进程。跟师父回真正的家园。家人在辽阳家属区,风把房盖掀起,汽车被两米多长的沥青掺杂的沙子的房盖,整个盖在车前脸上,当时正是五一长假,单位都没上班。神奇的是在3日下午大吊车来把挡在车前的大沥青吊走,汽车用托车运回沈阳没耽误家人4日上班。在这弟子真诚的感恩师父,对家人的时时的看护。
跪拜师尊!合十


辽宁省沈阳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一学法小组12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沈阳大法弟子祖孙三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转瞬又到五一三
亿万弟子齐声贺
祝师尊生日快乐!
三十一载法传世
法正人间到眼前
师发经文到世间
为什么会有人类
揭示人生的谜团
成住坏灭欲界险
法徒救人兑誓言
消业圆满上法船
天门已开回家园


辽宁省沈阳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沈阳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拜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师尊传法三十一周年。
感谢师尊救度之恩,弟子铭记师尊教导,多看书多学法,重视心性提高,做好三件事,走好走稳师尊给安排的修炼道路,圆满随师还。


辽宁沈阳市铁西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感恩师父为弟子所做的一切,今后,我们信师信法,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学好法,兑现誓约,在修炼的路上勇猛精进,让师父放心,救更多的人,以报伟大的师恩!
弟子跪拜恩师!合十
二零二三年五月四日


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区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珍贵的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特别是学了师尊发表的新经文后,作为弟子,感悟到了师尊为救度众生是多么的不易,师尊为救度众生,付出了自己的一切,每每想起这些,弟子都禁不住眼眶湿润。在今后不多的修炼日子里,弟子要努力做好三件事,去除人的东西,正念正行,跟师尊回家。叩谢师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沈阳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