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1日訊】


遼寧省瀋陽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瀋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瀋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瀋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瀋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遼寧省瀋陽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瀋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祝願眾生早日明真相重返天國家園!
二零二三年五月


遼寧省瀋陽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瀋陽沈北新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瀋陽於洪區一大法老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用盡千言萬語也表達不盡弟子對師尊的感恩。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我一定會聽師父的話,多學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遼寧瀋陽於洪區一老弟子敬上


遼寧瀋陽於洪區一弟子跪拜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得法已九年。能得到這萬古不遇的高德宇宙大法,真的無法用語言表達我的感恩。現在我想要說的就是:感恩師父!感恩大法!我要緊緊的抓住這稍縱即逝的機遇,聽師尊的話,認認真真地學好法,精進實修,努力做好三件事。
遼寧瀋陽於洪區一弟子跪拜敬上


大陸遼寧省瀋陽大法弟子恭祝師父華誕、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瀋陽市一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遼寧省瀋陽於洪新區大法弟子六口之家恭祝師尊華誕!恭賀法輪大法日!

陽光笑燦爛,彩虹追藍天,萬物眾生齊歡慶,正法又一年。感恩師尊慈悲度!感恩師尊加持保護,弟子唯有精進,惟願師尊笑。遙拜師尊!叩拜師尊!
瀋陽市於洪新區大法弟子六口之家叩拜師尊
合十


遼寧省瀋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祝賀法輪大法日!

在法正人間到來的時刻,弟子一定緊跟師尊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圓容師尊所要的一切,救度更多的眾生。修好自己,跟隨師尊走好助師正法之路。
隨師行
迫害苦行路漫漫
隨師正法破迷障
新人新地新天宇
天體洗清殘破相
返本歸真修煉路
法船滿載眾生祥
助師精進勤不怠
法正人間使命全


遼寧省營口鱍魚圈大法弟子祝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在正法最後不多時間裏,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跟師父回真正的家園。家人在遼陽家屬區,風把房蓋掀起,汽車被兩米多長的瀝青摻雜的沙子的房蓋,整個蓋在車前臉上,當時正是五一長假,單位都沒上班。神奇的是在3日下午大吊車來把擋在車前的大瀝青吊走,汽車用托車運回瀋陽沒耽誤家人4日上班。在這弟子真誠的感恩師父,對家人的時時的看護。
跪拜師尊!合十


遼寧省瀋陽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一學法小組12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瀋陽大法弟子祖孫三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轉瞬又到五一三
億萬弟子齊聲賀
祝師尊生日快樂!
三十一載法傳世
法正人間到眼前
師發經文到世間
為甚麼會有人類
揭示人生的謎團
成住壞滅慾界險
法徒救人兌誓言
消業圓滿上法船
天門已開回家園


遼寧省瀋陽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瀋陽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拜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師尊傳法三十一週年。
感謝師尊救度之恩,弟子銘記師尊教導,多看書多學法,重視心性提高,做好三件事,走好走穩師尊給安排的修煉道路,圓滿隨師還。


遼寧瀋陽市鐵西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感恩師父為弟子所做的一切,今後,我們信師信法,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多學法,學好法,兌現誓約,在修煉的路上勇猛精進,讓師父放心,救更多的人,以報偉大的師恩!
弟子跪拜恩師!合十
二零二三年五月四日


遼寧省瀋陽市蘇家屯區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珍貴的普天同慶的日子裏,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特別是學了師尊發表的新經文後,作為弟子,感悟到了師尊為救度眾生是多麼的不易,師尊為救度眾生,付出了自己的一切,每每想起這些,弟子都禁不住眼眶濕潤。在今後不多的修煉日子裏,弟子要努力做好三件事,去除人的東西,正念正行,跟師尊回家。叩謝師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瀋陽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