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1日讯】


河北省张家口市涿鹿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市涿鹿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伟大的师父付出自己的一切挽救天宇,挽救众生,洪大的慈悲无处不在,佛光普照。作为师父的弟子助师正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是我们的使命,在最后的时间我们要精进实修自己,学好法,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谢谢师父!
跪拜师父 合十


河北省张家口市涿鹿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张家口市涿鹿县全体大法弟子:
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敬贺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张家口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慈悲师尊的无量恩典!万语千言、千言万语都表达不尽师尊的浩荡洪恩!弟子一定修好自己,不付师恩,不付众望。惟愿师尊笑。



河北省张家口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一家五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张家口蔚县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张家口市赤城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张家口市赤城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张家口市赤城县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张家口市赤城县两个大法弟子家庭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张家口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我无法用语言表达对慈悲伟大师尊的感恩。唯有多学法,向内找,修心性,发正念,除邪恶,修好自己,多救人。
河北省张家口大法弟子携家人敬上


河北省张家口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我们一定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不负师尊的慈悲苦度。我们无法用语言表达对慈悲伟大的师尊的感恩。弟子们唯有精进,修好自己,多救人。


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五﹒一三”是个神圣而伟大的日子,是众神、众生期盼的日子,是众神、众生有了希望的日子。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师尊太辛苦了!我们长年坚持学法的小组六、七位同修及我全家五口人共同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我们会好好修炼,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合十


河北张家口市宣化区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合十


河北张家口市三个学法小组十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2023年5月13日,是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也是师父的生日。我们十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一定紧跟师父的正法进程,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抓紧时间多救人,谢谢师父救度之恩!
河北张家口市大法弟子
2023年5月5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张家口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