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口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1日訊】


河北省張家口市涿鹿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張家口市涿鹿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偉大的師父付出自己的一切挽救天宇,挽救眾生,洪大的慈悲無處不在,佛光普照。作為師父的弟子助師正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是我們的使命,在最後的時間我們要精進實修自己,學好法,多救人,跟師父回家。
謝謝師父!
跪拜師父 合十


河北省張家口市涿鹿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張家口市涿鹿縣全體大法弟子:
恭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張家口市張北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敬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張家口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慈悲師尊的無量恩典!萬語千言、千言萬語都表達不盡師尊的浩蕩洪恩!弟子一定修好自己,不付師恩,不付眾望。惟願師尊笑。



河北省張家口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張家口市蔚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張家口市蔚縣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張家口市蔚縣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張家口市蔚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張家口市蔚縣一家五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張家口蔚縣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張家口市赤城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張家口市赤城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張家口市赤城縣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張家口市赤城縣兩個大法弟子家庭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張家口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我無法用語言表達對慈悲偉大師尊的感恩。唯有多學法,向內找,修心性,發正念,除邪惡,修好自己,多救人。
河北省張家口大法弟子攜家人敬上


河北省張家口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我們一定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不負師尊的慈悲苦度。我們無法用語言表達對慈悲偉大的師尊的感恩。弟子們唯有精進,修好自己,多救人。


河北省張家口市蔚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五﹒一三」是個神聖而偉大的日子,是眾神、眾生期盼的日子,是眾神、眾生有了希望的日子。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師尊太辛苦了!我們長年堅持學法的小組六、七位同修及我全家五口人共同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我們會好好修煉,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
合十


河北張家口市宣化區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合十


河北張家口市三個學法小組十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2023年5月13日,是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也是師父的生日。我們十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們一定緊跟師父的正法進程,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抓緊時間多救人,謝謝師父救度之恩!
河北張家口市大法弟子
2023年5月5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張家口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