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1日讯】


黑龙江佳木斯一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同庆五一三
光照天地间
弟子念师尊
泪在眼里转
就跟师尊走
一定把家还
二零二三年五月五日


黑龙江佳木斯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修炼人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我们全家修炼人,带着一颗感恩心,谢谢师父慈悲救度!师父生日快乐!您辛苦了!
二零二三年五月五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中部地区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每到五﹒一三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我们都非常想念为救度我们历尽千辛万苦的师尊,不知用什么样的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感恩,我们唯有学好法,修心去执,多救众生,不负使命和责任,圆满完成师父安排的修炼之路,跟随师尊回到自己真正的美丽家园,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母女俩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中部地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在随师正法这最后有限时间里,精进实修,学好法,向内找,修去不足,修去人心,多救人,走正师父安排路,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郊区母子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珍惜这万古机缘,坚修大法,向内找,修正自己,同化大法,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跟随师父回到圣洁美丽的家园。


黑龙江佳木斯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一老年女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母子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黑龙江佳木斯英伦尚城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佳木斯市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佳木斯抚远市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佳木斯抚远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县一夫妻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汤原县一夫妻大法弟子恭贺恩师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31周年!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华诞!同贺5. 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一定精进做好三件事,在法正人间到来之际做到多救众生唯此为大。
感恩师尊!叩拜师尊!
佳木斯市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5月4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贺大法弘传三十一周年!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县西部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感恩慈悲伟大的师父的救度与保护!弟子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弟子们每一个小小的提高,都溶入师父太多的心血,没有语言能表达弟子们的感激之情,只有努力做好三件事,救度众生,做合格的大法弟子,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叩拜师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佳木斯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