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1日訊】


黑龍江佳木斯一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同慶五一三
光照天地間
弟子念師尊
淚在眼裏轉
就跟師尊走
一定把家還
二零二三年五月五日


黑龍江佳木斯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修煉人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我們全家修煉人,帶著一顆感恩心,謝謝師父慈悲救度!師父生日快樂!您辛苦了!
二零二三年五月五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中部地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每到五﹒一三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我們都非常想念為救度我們歷盡千辛萬苦的師尊,不知用甚麼樣的語言表達對師尊的感恩,我們唯有學好法,修心去執,多救眾生,不負使命和責任,圓滿完成師父安排的修煉之路,跟隨師尊回到自己真正的美麗家園,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母女倆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中部地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在隨師正法這最後有限時間裏,精進實修,學好法,向內找,修去不足,修去人心,多救人,走正師父安排路,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郊區母子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珍惜這萬古機緣,堅修大法,向內找,修正自己,同化大法,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跟隨師父回到聖潔美麗的家園。


黑龍江佳木斯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一老年女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母子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黑龍江佳木斯英倫尚城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佳木斯市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佳木斯撫遠市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佳木斯撫遠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湯原縣一夫妻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湯原縣一夫妻大法弟子恭賀恩師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31週年!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華誕!同賀5. 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一定精進做好三件事,在法正人間到來之際做到多救眾生唯此為大。
感恩師尊!叩拜師尊!
佳木斯市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5月4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湯原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賀大法弘傳三十一週年!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湯原縣西部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感恩慈悲偉大的師父的救度與保護!弟子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湯原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弟子們每一個小小的提高,都溶入師父太多的心血,沒有語言能表達弟子們的感激之情,只有努力做好三件事,救度眾生,做合格的大法弟子,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叩拜師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佳木斯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