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1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1日讯】


山东省青岛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青岛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青岛莱西市城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青岛莱西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二岁华诞!




山东省青岛莱西市一大法弟子携女儿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2023年5月敬上


山东省青岛开发区十三人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青岛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青岛平度市一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我们母女只有做好三件事,回报师尊的慈悲苦度,谢谢师尊!
我们母女跪拜师尊!合十
2023年5月4日


山东省青岛平度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无比伟大的师父:我们以无比崇敬的心情衷心祝愿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师父您辛苦了!师父为弟子费尽了苦心,用尽了人间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师父的救度之恩。在新的形势下,面对当前瘟疫,我们只有精进!精进!再精进!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
跪拜师尊!合十
2023年5月4日


山东青岛平度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会更加珍惜师父为我们延长来的宝贵时间,真正做到敬师敬法,多学法,学好法,更加精进实修,不断的向内找,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清除一切间隔与障碍,去掉一切执著,珍惜同修间的缘分,互相提醒,共同搀扶,相互配合,形成一个坚不可摧圆容不破的整体,成为一名真正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
让我们更加完善的兑现我们的誓约,大疫面前我们会为众生的期盼洒下真相的甘泉,滋润千家万户,唤醒迷中众生,愿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同贺法轮大法日。谢谢师尊!
2023年5月4日


山东省青岛平度两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们想念您!我们只有精进!精进!再精进!抓紧最后有限的时间,踏踏实实的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完成使命,跟随您走向圆满!
叩拜师尊!合十
2023年5月4日


山东省青岛平度一得法二十多年的老弟子恭祝慈悲的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弟子非常想念您!弟子会在最后这宝贵的时间里,一定做好三件事,坚持背法,大疫面前法中修,向内找,多救人,一思一念修自己,点点滴滴去人心,在最后跟随师父法正人间的路上,更加精进实修,提高心性,修好自己,多救人!
叩拜师尊!合十
2023年5月4日


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大法弟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恭祝伟大的恩师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的一路保护,弟子们也一定相互扶持共同精进走好最后的路。谢谢恩师弟子们跪拜谢师恩!等待恩师的归来!合十
山东省平度市大法弟子们敬上
2023年5月5日


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青岛一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青岛市莱西城区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青岛城阳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请师父放心,弟子们一定多学法,正念清除邪恶的迫害,正念正行,用纯净的心,做好三件事。师父放心!
山东青岛城阳一学法小组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二日


山东省青岛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全家无比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在今后的正法修炼路上,一定严格按照师父的要求和大法的标准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
青岛一大法弟子全家敬上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日


山东省青岛市胶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无比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山东胶州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青岛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19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