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1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1日訊】


山東省青島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青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青島萊西市城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青島萊西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二歲華誕!




山東省青島萊西市一大法弟子攜女兒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2023年5月敬上


山東省青島開發區十三人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青島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青島平度市一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我們母女只有做好三件事,回報師尊的慈悲苦度,謝謝師尊!
我們母女跪拜師尊!合十
2023年5月4日


山東省青島平度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無比偉大的師父:我們以無比崇敬的心情衷心祝願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師父您辛苦了!師父為弟子費盡了苦心,用盡了人間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師父的救度之恩。在新的形勢下,面對當前瘟疫,我們只有精進!精進!再精進!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
跪拜師尊!合十
2023年5月4日


山東青島平度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會更加珍惜師父為我們延長來的寶貴時間,真正做到敬師敬法,多學法,學好法,更加精進實修,不斷的向內找,歸正自己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清除一切間隔與障礙,去掉一切執著,珍惜同修間的緣份,互相提醒,共同攙扶,相互配合,形成一個堅不可摧圓容不破的整體,成為一名真正的正法時期大法弟子。
讓我們更加完善的兌現我們的誓約,大疫面前我們會為眾生的期盼灑下真相的甘泉,滋潤千家萬戶,喚醒迷中眾生,願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同賀法輪大法日。謝謝師尊!
2023年5月4日


山東省青島平度兩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們想念您!我們只有精進!精進!再精進!抓緊最後有限的時間,踏踏實實的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完成使命,跟隨您走向圓滿!
叩拜師尊!合十
2023年5月4日


山東省青島平度一得法二十多年的老弟子恭祝慈悲的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弟子非常想念您!弟子會在最後這寶貴的時間裏,一定做好三件事,堅持背法,大疫面前法中修,向內找,多救人,一思一念修自己,點點滴滴去人心,在最後跟隨師父法正人間的路上,更加精進實修,提高心性,修好自己,多救人!
叩拜師尊!合十
2023年5月4日


山東省青島市平度市大法弟子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恭祝偉大的恩師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的一路保護,弟子們也一定相互扶持共同精進走好最後的路。謝謝恩師弟子們跪拜謝師恩!等待恩師的歸來!合十
山東省平度市大法弟子們敬上
2023年5月5日


山東省青島市平度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青島一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青島市萊西城區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青島城陽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請師父放心,弟子們一定多學法,正念清除邪惡的迫害,正念正行,用純淨的心,做好三件事。師父放心!
山東青島城陽一學法小組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二日


山東省青島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全家無比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在今後的正法修煉路上,一定嚴格按照師父的要求和大法的標準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
青島一大法弟子全家敬上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日


山東省青島市膠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無比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山東膠州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青島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19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