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18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1日讯】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富锦市夫妻携亲人共八位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最慈悲最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最慈悲最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师父辛苦了!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我们共同精进,相互扶持,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中部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

感恩师尊!弟子一定认真做好三件事,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守心性,走正师尊安排的路,多救世人。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中部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在今后日子里,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助师正,完成大法弟子来世的历史使命,以回报师父救度之恩。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一四姐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一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一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一全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一被迫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佳木斯市一家人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
佳木斯市一家人学法组叩拜师尊!合十
二零二三年五月一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的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师恩浩荡!弟子用尽人间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在这个普天同庆的伟大时刻,能够跟着师尊正法走到今天,是多么的荣耀!又是多么的幸运!只有用更加精进的实修,完成助师正法的神圣使命,才能走向伟大的圆满!谢谢师尊!
佳木斯市大法弟子


黑龙江省佳木斯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及法轮大法日!




恭贺师尊华诞及法轮大法日!万万年的机缘,师父带领弟子一步步走到末后,耗尽了师尊多少心血,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述,千言万语化成一句祝愿: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一老年大法弟子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佳木斯市一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寻觅
辗转红尘岁月流,千古纵失来时愿。
一朝得法破迷尘,再接圣缘助师行。
为救众生紧随师,何惧邪恶疯与狂。
黑暗尽逝曙光现,光芒照耀新天地。
千万年的轮回,千万年的寻觅,期盼、等待,我终于找到了我生命的根“真、善、忍”大法!从此我不再在苦海中沉沦、迷失。大法从新塑造了我的人生,大法成就了我生命的永恒!我发自心底的感谢师父给予我的一切!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
在“五□一三”这个伟大的日子来临之际,我由衷的说一声师父好!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佳木斯市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九日


黑龙江佳木斯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对师父的感恩无以言表,惟愿师尊笑!在世界法轮大法日,普天同庆之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佳木斯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及家人
二零二三年五月五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佳木斯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18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