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18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1日訊】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富錦市夫妻攜親人共八位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最慈悲最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最慈悲最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師父辛苦了!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我們共同精進,相互扶持,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中部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

感恩師尊!弟子一定認真做好三件事,嚴格要求自己,時時守心性,走正師尊安排的路,多救世人。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中部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在今後日子裏,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助師正,完成大法弟子來世的歷史使命,以回報師父救度之恩。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一四姐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一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一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一全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一被迫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佳木斯市一家人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
佳木斯市一家人學法組叩拜師尊!合十
二零二三年五月一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的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師恩浩蕩!弟子用盡人間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在這個普天同慶的偉大時刻,能夠跟著師尊正法走到今天,是多麼的榮耀!又是多麼的幸運!只有用更加精進的實修,完成助師正法的神聖使命,才能走向偉大的圓滿!謝謝師尊!
佳木斯市大法弟子


黑龍江省佳木斯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及法輪大法日!




恭賀師尊華誕及法輪大法日!萬萬年的機緣,師父帶領弟子一步步走到末後,耗盡了師尊多少心血,弟子無法用語言表述,千言萬語化成一句祝願: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佳木斯一老年大法弟子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佳木斯市一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尋覓
輾轉紅塵歲月流,千古縱失來時願。
一朝得法破迷塵,再接聖緣助師行。
為救眾生緊隨師,何懼邪惡瘋與狂。
黑暗盡逝曙光現,光芒照耀新天地。
千萬年的輪迴,千萬年的尋覓,期盼、等待,我終於找到了我生命的根「真、善、忍」大法!從此我不再在苦海中沉淪、迷失。大法從新塑造了我的人生,大法成就了我生命的永恆!我發自心底的感謝師父給予我的一切!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
在「五□一三」這個偉大的日子來臨之際,我由衷的說一聲師父好!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佳木斯市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九日


黑龍江佳木斯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對師父的感恩無以言表,惟願師尊笑!在世界法輪大法日,普天同慶之時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佳木斯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家人
二零二三年五月五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佳木斯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18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