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18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1日讯】


山东省大法弟子姐妹俩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大法弟子母女俩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大法弟子一家四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请师父放心,我们全体大法弟子会谨遵师父的教诲,一如既往的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学好法,整体配合,多救人,兑现史前誓约,完成使命,圆满随师还。



山东省莱阳市柏林庄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一学法小组四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大法弟子母女三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三个学法小组十六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大法弟子一家十四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大法弟子一家七口人(一人修炼,其余人都支持大法)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大法弟子一家三十八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三人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大法弟子母女四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一家五名大法弟子代表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大法弟子母女二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致以崇高的敬意,衷心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大法弟子母女俩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大法弟子母女俩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东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18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