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18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1日訊】


山東省大法弟子姐妹倆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大法弟子母女倆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大法弟子一家四口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請師父放心,我們全體大法弟子會謹遵師父的教誨,一如既往的做好三件事,多學法,學好法,整體配合,多救人,兌現史前誓約,完成使命,圓滿隨師還。



山東省萊陽市柏林莊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一學法小組四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大法弟子母女三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三個學法小組十六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大法弟子一家十四口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大法弟子一家七口人(一人修煉,其餘人都支持大法)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大法弟子一家三十八口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三人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大法弟子母女四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一家五名大法弟子代表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大法弟子母女二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致以崇高的敬意,衷心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大法弟子母女倆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大法弟子母女倆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18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