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1日讯】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恩师生日快乐!

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谢谢师尊对弟子的时时看护与加持,在师尊的保护下平稳走过二十七年。谢谢师尊给世界众生机缘。弟子一定珍惜这万古机缘,跟师父回家,弟子惟愿师尊笑!
七台河一家三口大法弟子跪拜师尊 合十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尊敬的师父您好:
五﹒一三法轮大法日即将到来,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我们全家叩拜师尊!
谢谢师尊保护,为弟子付出了一切。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走好走正最后修炼的路,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七台河大法弟子敬上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首先叩拜师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五﹒一三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弟子谢谢师父,以真善忍教我做一个无私、无我的人。修去人的一切执著欲望。弟子一定不辱使命,多学法,讲真相,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让师父放心,跟师父回家。弟子谢谢师父慈悲保护!
黑龙江七台河大法弟子敬上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七十二华诞!师父您好!师父您好!
弟子向师父叩拜!
黑龙江七台河大法弟子敬上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谢谢师尊对弟子的保护与加持,在师尊的保护下走过二十七年,谢谢师尊保护,为弟子付出的一切!再次谢谢师尊!谢谢师尊!弟子惟愿师尊笑!
黑龙江七台河一家三口跪拜师尊


黑龙江大兴安岭地区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七台河市一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牡丹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牡丹江大法弟子携家人、朋友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塔河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塔河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一定听师父的话,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塔河县全体大法弟子敬拜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塔河县大法弟子全家四口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谢谢师尊慈悲救度!
弟子全家四口人敬拜


黑龙江东北小镇全家四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
在您无量慈悲的救度中,时时刻刻保护着弟子们度过了一难又一难,您为弟子和众生承受着难以想像的巨难,是师尊您保护着弟子们走到了今天,我们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您的感恩!在这正法最后的时刻,我们不忘师尊的教诲,不被人世间的切乱象所动,摆放好自己的位置,做好三件事,不负师恩,走好最后师尊给安排的修炼路,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东北小镇一位八十六岁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弟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发自肺腑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尊好!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东北小镇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在这五﹒一三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弟子怀着无比感恩之心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父您好!在您的慈悲保护下,弟子磕磕绊绊走到了今天。弟子发自肺腑说:师父您辛苦了!弟子用尽人间语言也表达不了师父的救度之恩,唯有在今后的修炼中多学法,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做一名真修弟子,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东北小镇五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修炼路上弟子们感恩师尊的一路保护,弟子用尽人间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唯有精进,认真学好法,改变观念,遇事向内找,去掉执著与人心,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誓约,圆满随师还!
弟子们叩拜师父!合十


黑龙江黑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我们黑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我们想念您!您历尽千辛万苦救度众生,众生感恩慈悲伟大的师父1师父您辛苦了!祝师父生日快乐!同庆五﹒一三日世界法轮大法日佛光普照人间。我们深感无比的幸福,师父对众生的圣恩和无上的恩典,全宇宙全人类感谢您!跪拜师尊!
黑河市全体大法弟子敬上!双手合十


黑龙江省黑河市北安市学法小组大法弟子与全家人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弟子!在正法的最后时期,弟子一定更加精进,正念正行,坚定实修,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兑现誓约,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叩拜伟大的师尊!
双手合十


黑龙江省绥化市肇东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感恩师尊的赐予。叩拜,合十
五﹒一三﹒抒怀
三十一年弹指间
而今又临五一三
感恩师尊慈悲度
助师正法苦亦甘
弟子不负师尊愿
正念除恶破迷岚
普天同庆师华诞
愿师早日回中原
法正人间序幕开
众生觉悟渐醒来
弃恶从善心归正
灭尽邪恶开新元


黑龙江省黑河市北安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黑龙江省黑河市五大连池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黑龙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