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1日訊】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恩師生日快樂!

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謝謝師尊對弟子的時時看護與加持,在師尊的保護下平穩走過二十七年。謝謝師尊給世界眾生機緣。弟子一定珍惜這萬古機緣,跟師父回家,弟子惟願師尊笑!
七台河一家三口大法弟子跪拜師尊 合十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尊敬的師父您好:
五﹒一三法輪大法日即將到來,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我們全家叩拜師尊!
謝謝師尊保護,為弟子付出了一切。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走好走正最後修煉的路,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七台河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首先叩拜師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五﹒一三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弟子謝謝師父,以真善忍教我做一個無私、無我的人。修去人的一切執著慾望。弟子一定不辱使命,多學法,講真相,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讓師父放心,跟師父回家。弟子謝謝師父慈悲保護!
黑龍江七台河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七十二華誕!師父您好!師父您好!
弟子向師父叩拜!
黑龍江七台河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謝謝師尊對弟子的保護與加持,在師尊的保護下走過二十七年,謝謝師尊保護,為弟子付出的一切!再次謝謝師尊!謝謝師尊!弟子惟願師尊笑!
黑龍江七台河一家三口跪拜師尊


黑龍江大興安嶺地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七台河市一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牡丹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牡丹江大法弟子攜家人、朋友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愛民區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塔河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塔河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一定聽師父的話,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塔河縣全體大法弟子敬拜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塔河縣大法弟子全家四口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謝謝師尊慈悲救度!
弟子全家四口人敬拜


黑龍江東北小鎮全家四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
在您無量慈悲的救度中,時時刻刻保護著弟子們度過了一難又一難,您為弟子和眾生承受著難以想像的巨難,是師尊您保護著弟子們走到了今天,我們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您的感恩!在這正法最後的時刻,我們不忘師尊的教誨,不被人世間的切亂象所動,擺放好自己的位置,做好三件事,不負師恩,走好最後師尊給安排的修煉路,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東北小鎮一位八十六歲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弟子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發自肺腑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尊好!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東北小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在這五﹒一三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弟子懷著無比感恩之心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父您好!在您的慈悲保護下,弟子磕磕絆絆走到了今天。弟子發自肺腑說:師父您辛苦了!弟子用盡人間語言也表達不了師父的救度之恩,唯有在今後的修煉中多學法,實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做一名真修弟子,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東北小鎮五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修煉路上弟子們感恩師尊的一路保護,弟子用盡人間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唯有精進,認真學好法,改變觀念,遇事向內找,去掉執著與人心,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誓約,圓滿隨師還!
弟子們叩拜師父!合十


黑龍江黑河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我們黑河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我們想念您!您歷盡千辛萬苦救度眾生,眾生感恩慈悲偉大的師父1師父您辛苦了!祝師父生日快樂!同慶五﹒一三日世界法輪大法日佛光普照人間。我們深感無比的幸福,師父對眾生的聖恩和無上的恩典,全宇宙全人類感謝您!跪拜師尊!
黑河市全體大法弟子敬上!雙手合十


黑龍江省黑河市北安市學法小組大法弟子與全家人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弟子!在正法的最後時期,弟子一定更加精進,正念正行,堅定實修,做好三件事,助師正法,兌現誓約,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叩拜偉大的師尊!
雙手合十


黑龍江省綏化市肇東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感恩師尊的賜予。叩拜,合十
五﹒一三﹒抒懷
三十一年彈指間
而今又臨五一三
感恩師尊慈悲度
助師正法苦亦甘
弟子不負師尊願
正念除惡破迷嵐
普天同慶師華誕
願師早日回中原
法正人間序幕開
眾生覺悟漸醒來
棄惡從善心歸正
滅盡邪惡開新元


黑龍江省黑河市北安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黑龍江省黑河市五大連池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黑龍江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