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1日讯】


河北省邢台市信都区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修好自己,跟上师父正法进程。盼师归!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省衡水市景县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昌黎大法弟子感谢师父慈悲救度!
















河北省承德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谢谢师父把我从地狱捞起,在末后乱世中不断的洗净弟子,带弟子返本归真!
师父辛苦了!谢谢师父慈悲苦度!
在这正法最后的时间里,弟子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三件事,跟上师父的正法进程,圆满跟师父回家。


河北一蔚县一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世界法轮大法日,这普天同庆的日子!弟子叩拜师尊!
遥祝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河北省衡水市故城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邢台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邢台市大法弟子于师父华诞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叩谢师恩普度众生!


河北昌黎大法弟子感谢师父慈悲救度!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伟大师父的生日,我们共同祝贺这伟大的节日!
伟大的师父您好!师父好!师父您辛苦了!我们恭祝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多少年来,我们在伟大师父法理指导下,佛恩浩荡的保护下,一直走在正法修炼大路上。我们永远信师信法。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不负师恩。向众生讲真相,多救世中人。
谢谢伟大的师父!
河北昌黎大法弟子 合十
二零二三年


河北省沧州市泊头市河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沧州市吴桥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恩浩荡!大法普度!普天同庆!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二零二三年五月六日


河北省沧州市泊头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同贺、同颂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啊,您用自己的神体为众生消解罪业,为救度众生付出了自己的一切,弟子们替众生感恩恩师。弟子们叩首。


河北省邯郸市魏县漳南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学法不怠再精进,修好自己救众生。互相交流提心性,功成圆满随师行。普天同庆大法日,希望众生心里明。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一夫妻大法弟子庆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父慈悲救度!恭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为救回迷途之人,您的良苦用心,弟子感知到,无法用感恩的语言来表达,弟子唯有精进来报师恩,跪拜师尊!


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大法弟子敬祝“师尊”五﹒一三大法日快乐!

弟子感恩师尊救度!师尊太慈悲,太辛苦了!
河北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三日


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祝师父生日快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邯郸市复兴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邯郸市复兴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叩谢师父的救度之恩,叩谢师父从地狱捞起之恩,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节日快乐!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五﹒一三法轮大法日”。在这里我真心的叩拜师尊,是师尊把我从地狱中捞起、洗净。让我能得法轮大法,师尊为弟子操碎了心,谢谢师尊。
河北深州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伟大的师尊:您好,感谢您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要精进报答,做好三件事,严格要求自己,勇猛精进,叩拜师尊。
河北深州一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尊敬的师父您好:
一年一度的“五﹒一三法轮大法日”到了,慈悲伟大的师父您为弟子与天下众生操碎了心,我真心叩拜师尊,弟子以后一定精进努力做好三件事,以谢师恩,叩拜师尊。谢谢师父。
河北深州一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两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尊敬的师父您好:
一年一度的“五﹒一三法轮大法日”到了,慈悲伟大的师父您为弟子与天下众生操碎了心,您把我从地狱里捞起洗净,弟子只有精进做好三件事,以谢师恩,谢谢师父。叩拜师父。
河北深州两位大法弟子敬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河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