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1日訊】


河北省邢台市信都區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修好自己,跟上師父正法進程。盼師歸!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省衡水市景縣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昌黎大法弟子感謝師父慈悲救度!
















河北省承德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謝謝師父把我從地獄撈起,在末後亂世中不斷的洗淨弟子,帶弟子返本歸真!
師父辛苦了!謝謝師父慈悲苦度!
在這正法最後的時間裏,弟子要嚴格要求自己,做好三件事,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圓滿跟師父回家。


河北一蔚縣一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世界法輪大法日,這普天同慶的日子!弟子叩拜師尊!
遙祝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河北省衡水市故城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邢台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邢台市大法弟子於師父華誕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叩謝師恩普度眾生!


河北昌黎大法弟子感謝師父慈悲救度!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偉大師父的生日,我們共同祝賀這偉大的節日!
偉大的師父您好!師父好!師父您辛苦了!我們恭祝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多少年來,我們在偉大師父法理指導下,佛恩浩蕩的保護下,一直走在正法修煉大路上。我們永遠信師信法。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不負師恩。向眾生講真相,多救世中人。
謝謝偉大的師父!
河北昌黎大法弟子 合十
二零二三年


河北省滄州市泊頭市河西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滄州市吳橋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恩浩蕩!大法普度!普天同慶!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二零二三年五月六日


河北省滄州市泊頭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同賀、同頌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啊,您用自己的神體為眾生消解罪業,為救度眾生付出了自己的一切,弟子們替眾生感恩恩師。弟子們叩首。


河北省邯鄲市魏縣漳南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學法不怠再精進,修好自己救眾生。互相交流提心性,功成圓滿隨師行。普天同慶大法日,希望眾生心裏明。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慶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父慈悲救度!恭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為救回迷途之人,您的良苦用心,弟子感知到,無法用感恩的語言來表達,弟子唯有精進來報師恩,跪拜師尊!


河北省邯鄲市叢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大法弟子敬祝「師尊」五﹒一三大法日快樂!

弟子感恩師尊救度!師尊太慈悲,太辛苦了!
河北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三日


河北省邯鄲市叢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師尊您辛苦了!祝師父生日快樂!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邯鄲市復興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邯鄲市復興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叩謝師父的救度之恩,叩謝師父從地獄撈起之恩,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節日快樂!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五﹒一三法輪大法日」。在這裏我真心的叩拜師尊,是師尊把我從地獄中撈起、洗淨。讓我能得法輪大法,師尊為弟子操碎了心,謝謝師尊。
河北深州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偉大的師尊:您好,感謝您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要精進報答,做好三件事,嚴格要求自己,勇猛精進,叩拜師尊。
河北深州一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尊敬的師父您好:
一年一度的「五﹒一三法輪大法日」到了,慈悲偉大的師父您為弟子與天下眾生操碎了心,我真心叩拜師尊,弟子以後一定精進努力做好三件事,以謝師恩,叩拜師尊。謝謝師父。
河北深州一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兩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尊敬的師父您好:
一年一度的「五﹒一三法輪大法日」到了,慈悲偉大的師父您為弟子與天下眾生操碎了心,您把我從地獄裏撈起洗淨,弟子只有精進做好三件事,以謝師恩,謝謝師父。叩拜師父。
河北深州兩位大法弟子敬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河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