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1日讯】


山东省烟台市栖霞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只有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兑现自己的史前大愿,跟师尊回家。



山东省烟台市栖霞一学法小组四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栖霞城区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感恩师尊多年的看护与付出,一定在今后的时间内做好三件事,多救众生,跟师父回家。



山东省烟台市栖霞两名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栖霞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全体大法弟子一定更好的形成整体,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不辜负师尊的苦度!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们表示,在修好自己的同时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山东省烟台市栖霞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们一定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救更多的人。



山东省聊城市高唐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法轮大法日!弟子跪拜!


山东省烟台市栖霞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聊城市冠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好,五月十三日是我们每个法轮功学员心中最珍贵而神圣的日子!这一天是您的生日,是您首次传法的日子,也是世界法轮大法日。在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及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弟子们带着无比的敬意,向慈悲苦度众生的师尊,献上最诚挚的感恩和祝愿。感恩师尊不辞艰辛将我们从地狱中捞出、洗净,将宇宙大法洪传于世间,引导我们走上返本归真之路。得法的生命深深的感恩!弟子们的每一关、每一难都离不开师尊的慈悲保护,在修炼中,有提高的喜悦;有做得不足的惭愧。是师父的时刻保护和加持,我们才能一直坚定的走在助师正法的路上。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信师信法,坚修大法到底。今后弟子们要更加精进实修,多救人,兑现来世的誓约,带领众生跟师尊回家。
山东冠县大法弟子叩拜敬上


山东省聊城市冠县辛集乡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聊城市冠县兰沃乡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聊城市冠县范寨乡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滨州市惠民县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值此“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山东省惠民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1周年!
回首弟子们所走过的修炼心路历程,在这茫茫的人海中,在这无明的迷途中,是师尊的宇宙大法,唤醒了我们生命的本源,先天的纯真,是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们于苦海之中,并指明了人生的真谛和做人的真正意义。在真善忍中发出了本性的呼唤、正法修炼、救度众生、返本归真。无论征程狂风大雾、生死攸关又怎能震撼这坚不可摧的信念!因为觉悟了的本性了悟了真理和生命存在的真正意义!弟子们谨记师尊教诲,正念正行,义无反顾的走好正法修炼的路,做好三件事,兑现自己史前誓约,完成助师正法洪誓大愿!
山东省惠民县全体大法弟子合十


山东省聊城市冠县贾镇乡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海阳市四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以后的修炼中,牢记师尊嘱咐,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


山东省两位老年大法弟子携子女恭祝伟大慈悲的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谢师尊慈悲救度!弟子叩拜师尊!


山东省聊城市冠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聊城市冠县东古城乡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聊城市冠县店子乡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聊城市冠县清水乡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聊城市冠县万善乡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聊城市冠县北馆陶乡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聊城市冠县桑阿镇乡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东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