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1日訊】


山東省煙台市棲霞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只有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兌現自己的史前大願,跟師尊回家。



山東省煙台市棲霞一學法小組四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棲霞城區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感恩師尊多年的看護與付出,一定在今後的時間內做好三件事,多救眾生,跟師父回家。



山東省煙台市棲霞兩名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棲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全體大法弟子一定更好的形成整體,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不辜負師尊的苦度!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們表示,在修好自己的同時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山東省煙台市棲霞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們一定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救更多的人。



山東省聊城市高唐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五﹒一三法輪大法日!弟子跪拜!


山東省煙台市棲霞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聊城市冠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好,五月十三日是我們每個法輪功學員心中最珍貴而神聖的日子!這一天是您的生日,是您首次傳法的日子,也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在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及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弟子們帶著無比的敬意,向慈悲苦度眾生的師尊,獻上最誠摯的感恩和祝願。感恩師尊不辭艱辛將我們從地獄中撈出、洗淨,將宇宙大法洪傳於世間,引導我們走上返本歸真之路。得法的生命深深的感恩!弟子們的每一關、每一難都離不開師尊的慈悲保護,在修煉中,有提高的喜悅;有做得不足的慚愧。是師父的時刻保護和加持,我們才能一直堅定的走在助師正法的路上。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信師信法,堅修大法到底。今後弟子們要更加精進實修,多救人,兌現來世的誓約,帶領眾生跟師尊回家。
山東冠縣大法弟子叩拜敬上


山東省聊城市冠縣辛集鄉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聊城市冠縣蘭沃鄉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聊城市冠縣范寨鄉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濱州市惠民縣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值此「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山東省惠民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週年!
回首弟子們所走過的修煉心路歷程,在這茫茫的人海中,在這無明的迷途中,是師尊的宇宙大法,喚醒了我們生命的本源,先天的純真,是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們於苦海之中,並指明了人生的真諦和做人的真正意義。在真善忍中發出了本性的呼喚、正法修煉、救度眾生、返本歸真。無論征程狂風大霧、生死攸關又怎能震撼這堅不可摧的信念!因為覺悟了的本性了悟了真理和生命存在的真正意義!弟子們謹記師尊教誨,正念正行,義無反顧的走好正法修煉的路,做好三件事,兌現自己史前誓約,完成助師正法洪誓大願!
山東省惠民縣全體大法弟子合十


山東省聊城市冠縣賈鎮鄉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海陽市四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以後的修煉中,牢記師尊囑咐,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


山東省兩位老年大法弟子攜子女恭祝偉大慈悲的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謝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叩拜師尊!


山東省聊城市冠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聊城市冠縣東古城鄉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聊城市冠縣店子鄉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聊城市冠縣清水鄉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聊城市冠縣萬善鄉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聊城市冠縣北館陶鄉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聊城市冠縣桑阿鎮鄉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