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1日讯】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林口县三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谢师恩!弟子努力精进,学好法,修好自己,完成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
二零二三年五月三日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林口县大法弟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零二三年五月三日


黑龙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全体黑龙江大法弟子敬拜!谢师恩福泽众生!


黑龙江省鹤岗市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




法正人间在即,弟子们会努力实修,不断纯洁自己,发挥自己的一份光和热。期盼善良的世人能早日明真相,不要错过这万古难逢的机缘!无限感恩师尊,创世圣主的洪恩救赎!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宁安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谢谢师父慈悲救度!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


黑龙江牡丹江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大兴安岭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对弟子的慈悲,对众生的佛恩浩荡。今后的日子里我们努力修好自己,做好自己的事,坚定的跟随师父。


黑龙江伊春大法弟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海林市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同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黑河市北安市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2023年5月6日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绥化市明水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感恩师父慈悲救度!
黑龙江省绥化市明水县大法弟子敬贺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恩师生日快乐!

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尊敬的恩师您好!
五﹒一三法轮大法日即将到来,能与全世界大法弟子共同庆祝五﹒一三法轮大法日,弟子感到无比的幸福,快乐!
慈悲的师父啊!您的生日即将到来,我们全家恭祝伟大恩师生日快乐!
我们全家叩拜恩师!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七台河大法弟子敬上


黑龙江省黑河市北安市一大法弟子和俩外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和妹妹及妹妹的女儿三个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时间飞快,又迎来了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们对师尊的感恩无以言表,唯有修好自己,多救人,一步步的走正、走好修炼路,兑现誓约。不辜负慈悲伟大师尊的保护、加持。弟子们感恩师尊的浩荡洪恩!叩拜师尊!
现在居住在三地的三个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5月4日


黑龙江省三姐妹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法轮大法传世三十一周年!
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深知用人的语言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弟子学法得法二十五余载,这些年里无论经历什么,弟子最大的荣幸和喜悦就是能成为师父的弟子,走在修炼的路上,成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徒!
在这灾难横生生死攸关的特殊历史时期,能传播创世主的福旨,救人于水火,助师正法,深感荣耀!弟子要完成救人的使命,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多学法,实修自己,多救众生。
弟子感恩师尊!弟子家人受益于大法也感恩师尊!弟子也替得救的众生叩谢师尊的无量圣恩!
二零二三年五月三日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尊敬的师父您好:
庆祝五﹒一三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即将到来,我能与全世界大法弟子共同庆祝五﹒一三法轮大法日,弟子感到无比的幸福,快乐!
慈悲的师父啊!弟子想念您!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多学法多救人,走好走正最后修炼的路,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七台河大法弟子敬上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正念正行,解体一切障碍,师父时时都在弟子身边保护着弟子,看护着弟子,弟子叩拜恩师!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是师父改变了弟子的人生道路。是师父的安排让弟子修炼,是师父的大法恩泽大法弟子!
弟子珍惜这修炼的机会,珍惜这万古机缘,走师父指引的路,弟子只听师父的话,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多救人,去掉人的执着心。圆满随师父回家。
大法弟子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


黑龙江省绥化市明水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黑龙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