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1日訊】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林口縣三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謝師恩!弟子努力精進,學好法,修好自己,完成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
二零二三年五月三日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林口縣大法弟子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零二三年五月三日


黑龍江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全體黑龍江大法弟子敬拜!謝師恩福澤眾生!


黑龍江省鶴崗市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




法正人間在即,弟子們會努力實修,不斷純潔自己,發揮自己的一份光和熱。期盼善良的世人能早日明真相,不要錯過這萬古難逢的機緣!無限感恩師尊,創世聖主的洪恩救贖!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寧安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謝謝師父慈悲救度!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


黑龍江牡丹江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大興安嶺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對弟子的慈悲,對眾生的佛恩浩蕩。今後的日子裏我們努力修好自己,做好自己的事,堅定的跟隨師父。


黑龍江伊春大法弟子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海林市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同時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黑河市北安市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2023年5月6日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綏化市明水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黑龍江省綏化市明水縣大法弟子敬賀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恩師生日快樂!

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尊敬的恩師您好!
五﹒一三法輪大法日即將到來,能與全世界大法弟子共同慶祝五﹒一三法輪大法日,弟子感到無比的幸福,快樂!
慈悲的師父啊!您的生日即將到來,我們全家恭祝偉大恩師生日快樂!
我們全家叩拜恩師!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七台河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省黑河市北安市一大法弟子和倆外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和妹妹及妹妹的女兒三個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時間飛快,又迎來了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們對師尊的感恩無以言表,唯有修好自己,多救人,一步步的走正、走好修煉路,兌現誓約。不辜負慈悲偉大師尊的保護、加持。弟子們感恩師尊的浩蕩洪恩!叩拜師尊!
現在居住在三地的三個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5月4日


黑龍江省三姐妹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法輪大法傳世三十一週年!
恭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深知用人的語言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弟子學法得法二十五餘載,這些年裏無論經歷甚麼,弟子最大的榮幸和喜悅就是能成為師父的弟子,走在修煉的路上,成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徒!
在這災難橫生生死攸關的特殊歷史時期,能傳播創世主的福旨,救人於水火,助師正法,深感榮耀!弟子要完成救人的使命,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多學法,實修自己,多救眾生。
弟子感恩師尊!弟子家人受益於大法也感恩師尊!弟子也替得救的眾生叩謝師尊的無量聖恩!
二零二三年五月三日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尊敬的師父您好:
慶祝五﹒一三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即將到來,我能與全世界大法弟子共同慶祝五﹒一三法輪大法日,弟子感到無比的幸福,快樂!
慈悲的師父啊!弟子想念您!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多學法多救人,走好走正最後修煉的路,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七台河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正念正行,解體一切障礙,師父時時都在弟子身邊保護著弟子,看護著弟子,弟子叩拜恩師!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是師父改變了弟子的人生道路。是師父的安排讓弟子修煉,是師父的大法恩澤大法弟子!
弟子珍惜這修煉的機會,珍惜這萬古機緣,走師父指引的路,弟子只聽師父的話,全盤否定舊勢力的一切安排,做好三件事,多學法,多救人,去掉人的執著心。圓滿隨師父回家。
大法弟子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


黑龍江省綏化市明水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黑龍江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