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1日讯】


河北阜平十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阜平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末后的末后,非常紧迫的时间里,弟子赶紧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众生,让自己少留一份遗憾,让师父多一份欣慰。



河北阜平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阜平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要修去一切人心和执著,做好自己该做的,跟师尊回家。感恩师尊!谢谢师尊的救度!



河北阜平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白洋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一定圆容师尊所要的,紧跟师尊正法进程,修好自己,多救众生,以报师恩。



在山东省青岛打工的河北省大法弟子夫妻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暨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邯郸市魏县漳南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暨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师父生日和世界法轮大法日的美好日子里,在这千古难遇的时刻,我们要谨记师父教诲,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


河北邯郸两个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邯郸一大法弟子携家人六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邯郸大法弟子俩姐妹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邯郸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好!
感恩师尊救度并造就了弟子,也救度了无量穹体、无尽众生于坏灭,赐予了弟子与众生未来的一切。弟子与众生对师尊、对大法无比感恩之心难以言表。在这穹宇同庆、万众感恩的圣日里, 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不管正法的路途还有多么遥远,多么漫长,弟子一定会坚定的走下去,决不辜负您的慈悲救度。在这新旧交替的历史关头,弟子决不错过万古良机,千难万难,弟子永不放弃,走好、走正、走稳助师正法的光明大道,心怀慈悲救度众生。
跪拜师尊!
河北邯郸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四日


河北省沧州市吴桥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沧州市吴桥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沧州市吴桥县夫妻大法弟子携一家五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一定要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河北省沧州市吴桥县一大法弟子携一家五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邯郸市曲周县六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随师回家。


河北省衡水市枣强县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伟大的师尊生日到来之际,河北省枣强县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叩拜师尊。


河北沧州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七十二华诞!

河北省沧州地区黄骅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及大法学员跪拜师尊!


河北邯郸一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衡水市故城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河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