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1日訊】


河北阜平十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阜平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末後的末後,非常緊迫的時間裏,弟子趕緊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眾生,讓自己少留一份遺憾,讓師父多一份欣慰。



河北阜平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阜平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要修去一切人心和執著,做好自己該做的,跟師尊回家。感恩師尊!謝謝師尊的救度!



河北阜平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白洋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一定圓容師尊所要的,緊跟師尊正法進程,修好自己,多救眾生,以報師恩。



在山東省青島打工的河北省大法弟子夫妻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暨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邯鄲市魏縣漳南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暨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師父生日和世界法輪大法日的美好日子裏,在這千古難遇的時刻,我們要謹記師父教誨,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


河北邯鄲兩個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邯鄲一大法弟子攜家人六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邯鄲大法弟子倆姐妹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邯鄲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好!
感恩師尊救度並造就了弟子,也救度了無量穹體、無盡眾生於壞滅,賜予了弟子與眾生未來的一切。弟子與眾生對師尊、對大法無比感恩之心難以言表。在這穹宇同慶、萬眾感恩的聖日裏, 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不管正法的路途還有多麼遙遠,多麼漫長,弟子一定會堅定的走下去,決不辜負您的慈悲救度。在這新舊交替的歷史關頭,弟子決不錯過萬古良機,千難萬難,弟子永不放棄,走好、走正、走穩助師正法的光明大道,心懷慈悲救度眾生。
跪拜師尊!
河北邯鄲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四日


河北省滄州市吳橋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滄州市吳橋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滄州市吳橋縣夫妻大法弟子攜一家五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一定要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


河北省滄州市吳橋縣一大法弟子攜一家五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邯鄲市曲周縣六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隨師回家。


河北省衡水市棗強縣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偉大的師尊生日到來之際,河北省棗強縣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叩拜師尊。


河北滄州大法弟子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七十二華誕!

河北省滄州地區黃驊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及大法學員跪拜師尊!


河北邯鄲一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衡水市故城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河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