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1日讯】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威海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威海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梁山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梁山县母女两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梁山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威海市夫妻二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威海市夫妻大法弟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威海市大法弟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莱阳市两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栖霞城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栖霞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要按照真善忍修炼,纯纯净净扎实精进,尽最大力量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山东省烟台市栖霞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我要按照师父要求扎扎实实的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的苦度。



山东省烟台市栖霞城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栖霞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二零二三年世界法轮大法日向师父问好!尊敬的师父好!师父辛苦了!我们即将迎来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师父的生日,在这感恩的日子里,作为弟子我以诚挚的心意表达对师父的衷心感谢!谢谢师父为救度世界众生付出了一切。师父在新年之时对世界众生发表了新经文《为什么会有人类》,这是正法又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拉开了法正人间的序幕,再给众生得救的机会。对于大法弟子没修好的方面要抓紧修好跟上来,所以我们要珍惜时间,修好自己,助师正法,多救人,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叩拜师父!
下面写诗一段:
普天同庆
普天同庆五一三,
大法洪传在世间。
助师正法救众生,
大法弟子意志坚。


山东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尊敬的师父好!师父辛苦了!祝师父生日快乐!无论修炼的路还有多远,我会记住师父的谆谆教诲,遇事向内找,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归真正的家园。
双手合十


山东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五月十三日是世界大法日,也是师尊的生日。作为师尊的弟子,首先向师尊问好!师尊好!祝师尊生日快乐!我是一九九五年走入大法修炼的,风风雨雨二十多年,磕磕绊绊走在了修炼路上。我知道自己很多地方做的不好,愧对师父的慈悲苦度,但在大法法理的指导下,并不断的用法理洗净自己,坚修大法,跟师父回家。谢谢师父!双手合十


山东省日照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日照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跪谢师父的救度之恩。弟子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山东省日照市一学法小组敬上。


山东聊城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弟子叩拜师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东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