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1日訊】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威海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威海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梁山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梁山縣母女兩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梁山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威海市夫妻二人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威海市夫妻大法弟子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威海市大法弟子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萊陽市兩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棲霞城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棲霞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要按照真善忍修煉,純純淨淨紮實精進,盡最大力量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山東省煙台市棲霞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我要按照師父要求紮紮實實的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的苦度。



山東省煙台市棲霞城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棲霞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二零二三年世界法輪大法日向師父問好!尊敬的師父好!師父辛苦了!我們即將迎來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師父的生日,在這感恩的日子裏,作為弟子我以誠摯的心意表達對師父的衷心感謝!謝謝師父為救度世界眾生付出了一切。師父在新年之時對世界眾生發表了新經文《為甚麼會有人類》,這是正法又進入了一個新的階段,拉開了法正人間的序幕,再給眾生得救的機會。對於大法弟子沒修好的方面要抓緊修好跟上來,所以我們要珍惜時間,修好自己,助師正法,多救人,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叩拜師父!
下面寫詩一段:
普天同慶
普天同慶五一三,
大法洪傳在世間。
助師正法救眾生,
大法弟子意志堅。


山東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尊敬的師父好!師父辛苦了!祝師父生日快樂!無論修煉的路還有多遠,我會記住師父的諄諄教誨,遇事向內找,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歸真正的家園。
雙手合十


山東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五月十三日是世界大法日,也是師尊的生日。作為師尊的弟子,首先向師尊問好!師尊好!祝師尊生日快樂!我是一九九五年走入大法修煉的,風風雨雨二十多年,磕磕絆絆走在了修煉路上。我知道自己很多地方做的不好,愧對師父的慈悲苦度,但在大法法理的指導下,並不斷的用法理洗淨自己,堅修大法,跟師父回家。謝謝師父!雙手合十


山東省日照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日照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跪謝師父的救度之恩。弟子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山東省日照市一學法小組敬上。


山東聊城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弟子叩拜師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