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1日讯】


广东省汕头市大法弟子恭祝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快乐!




广东省汕头市大法弟子恭祝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快乐!




广东省梅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省梅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上三十一周年!


广东省梅州市梅县区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省梅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省汕头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一周年!




广东省汕头潮南区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汕头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汕头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佛山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五﹒一三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江门市恩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师尊辛苦了!叩拜师父洪恩!
广东江门市恩平市大法弟子敬上


广东省恩平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庆第24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庆第24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同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谢师恩!
广东省江门市恩平市一夫妻大法弟子叩拜


广东省江门市恩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谢师洪恩!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三日,是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大法洪传世界三十一周年,更是法轮大法创始人慈悲伟大的师尊的华诞。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让我们发自肺腑的道一声:师父您辛苦了!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我回顾自己走过的二十多年的修炼路,感恩永无尽言。师尊把我从地狱捞起,洗去我满身的罪业,把我变成全新的生命。师尊时刻保护我、点悟我,在巨难中为弟子巨大承受。去年,我到一同修处,回时看公路没车驶来,我就横过公路,突然一辆小车疾驶过来司机急刹车把我撞倒在地,司机刹车后即下车询问伤哪里?我小腿上的裤子全破了,但腿上皮肤都没有伤痕,那车速是来取命的,是师父保护了弟子的命。司机掏出二百元给我,我没要,我说我炼法轮功的有师父保护没事的,不会要你的钱,司机很感动。接着跟司机讲大法真相劝三退,司机用真名退出入过的团队组织。师尊为我所付出的还有很多很多,还有更多的我可永远都不会知道。师恩难报,弟子唯有精进多救众生。谢师洪恩!


广东省江门市恩平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谢师洪恩!在我们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和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喜庆时刻,感慨万千,心里充满了对师父的无限感恩!慈悲伟大的师父好!恭祝师父生日快乐!修炼法轮大法后,师父把体弱多病的我净化身体,给予我身心健康。每天都平衡好做家务,做十多口家人的饭菜,照管孙子,每天利用买菜时间讲真相、送福音、劝三退。看着本子写满的三退名单,内心感恩师父的无量慈悲,是师父加持弟子做的。随着师父《为什么会有人类》发表,法正人间的序幕拉开,弟子们救人的脚步加紧了,我每天出去救人、多救人、快救人,因为众生都期盼得救呢。大法弟子紧随师父走过了多少不平凡的岁月!师父赐予了弟子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神圣使命,弟子感到无比荣耀!虽然弟子在修炼中有很多不足,让师父操了很多心,离师父对弟子的要求差的很远,但弟子决不气馁,无论修炼的路上有多少险阻,要经历多少风雨,弟子坚信,有大法的引领,有师父的慈悲保护,弟子一定能正念正行,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兑现来世的誓约,圆满随师还!


广东省江门市恩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同庆法轮大法传世31周年!




感恩!我幸运的成为大法弟子,修炼真善忍宇宙大法!师父把疾病缠身、骨瘦如柴的我净化身体,给予我身体健康,延长了我的生命,给予我一个和睦的家庭。千言万语道不尽对师父的感恩。不管以后修炼的路有多长,更要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每天风雨无阻把真相传递世人,把大法真相讲明,劝世人三退保平安。每每拿上写上满满三退名单,看到在大法中得救的生命,心里无比感恩师父的慈悲,是师父安排有缘人来我身边听真相的。以后我要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让师父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在普天同庆、同颂、神圣、感恩的日子,弟子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华诞暨同庆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和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广东省汕头市金平区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广东省汕头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广东省潮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东莞市高埠镇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汕头市潮阳市区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广东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