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1日訊】


廣東省汕頭市大法弟子恭祝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快樂!




廣東省汕頭市大法弟子恭祝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快樂!




廣東省梅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省梅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上三十一週年!


廣東省梅州市梅縣區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省梅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省汕頭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週年!




廣東省汕頭潮南區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汕頭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汕頭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佛山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五﹒一三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江門市恩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師尊辛苦了!叩拜師父洪恩!
廣東江門市恩平市大法弟子敬上


廣東省恩平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慶第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慶第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同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謝師恩!
廣東省江門市恩平市一夫妻大法弟子叩拜


廣東省江門市恩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謝師洪恩!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三日,是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週年,更是法輪大法創始人慈悲偉大的師尊的華誕。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讓我們發自肺腑的道一聲:師父您辛苦了!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我回顧自己走過的二十多年的修煉路,感恩永無盡言。師尊把我從地獄撈起,洗去我滿身的罪業,把我變成全新的生命。師尊時刻保護我、點悟我,在巨難中為弟子巨大承受。去年,我到一同修處,回時看公路沒車駛來,我就橫過公路,突然一輛小車疾駛過來司機急剎車把我撞倒在地,司機剎車後即下車詢問傷哪裏?我小腿上的褲子全破了,但腿上皮膚都沒有傷痕,那車速是來取命的,是師父保護了弟子的命。司機掏出二百元給我,我沒要,我說我煉法輪功的有師父保護沒事的,不會要你的錢,司機很感動。接著跟司機講大法真相勸三退,司機用真名退出入過的團隊組織。師尊為我所付出的還有很多很多,還有更多的我可永遠都不會知道。師恩難報,弟子唯有精進多救眾生。謝師洪恩!


廣東省江門市恩平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謝師洪恩!在我們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和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喜慶時刻,感慨萬千,心裏充滿了對師父的無限感恩!慈悲偉大的師父好!恭祝師父生日快樂!修煉法輪大法後,師父把體弱多病的我淨化身體,給予我身心健康。每天都平衡好做家務,做十多口家人的飯菜,照管孫子,每天利用買菜時間講真相、送福音、勸三退。看著本子寫滿的三退名單,內心感恩師父的無量慈悲,是師父加持弟子做的。隨著師父《為甚麼會有人類》發表,法正人間的序幕拉開,弟子們救人的腳步加緊了,我每天出去救人、多救人、快救人,因為眾生都期盼得救呢。大法弟子緊隨師父走過了多少不平凡的歲月!師父賜予了弟子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神聖使命,弟子感到無比榮耀!雖然弟子在修煉中有很多不足,讓師父操了很多心,離師父對弟子的要求差的很遠,但弟子決不氣餒,無論修煉的路上有多少險阻,要經歷多少風雨,弟子堅信,有大法的引領,有師父的慈悲保護,弟子一定能正念正行,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兌現來世的誓約,圓滿隨師還!


廣東省江門市恩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同慶法輪大法傳世31週年!




感恩!我幸運的成為大法弟子,修煉真善忍宇宙大法!師父把疾病纏身、骨瘦如柴的我淨化身體,給予我身體健康,延長了我的生命,給予我一個和睦的家庭。千言萬語道不盡對師父的感恩。不管以後修煉的路有多長,更要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每天風雨無阻把真相傳遞世人,把大法真相講明,勸世人三退保平安。每每拿上寫上滿滿三退名單,看到在大法中得救的生命,心裏無比感恩師父的慈悲,是師父安排有緣人來我身邊聽真相的。以後我要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讓師父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在普天同慶、同頌、神聖、感恩的日子,弟子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華誕暨同慶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和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廣東省汕頭市金平區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廣東省汕頭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廣東省潮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東莞市高埠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汕頭市潮陽市區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廣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