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1日讯】


辽宁省丹东市一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丹东市东港市马家店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丹东市东港市前阳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红透山一大法弟子高聪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王者归来救人急
众生得救处处喜
天地更新人心善
洗净思想塑金体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红透山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天体大穹到末劫
旧宇众生将毁灭
法王慈悲转法轮
力挽狂澜正一切
宇宙旧势为私己
阻碍正法造红魔
法王正法灭万魔
层层天宇尘埃落
大穹处处换新颜
只剩人间这一切


辽宁省丹东东港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鞍山市铁西区大法弟子祝愿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间三十一周年!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普天同庆!
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伟大的师尊!是您亲自将这伟大的宇宙大法洪传于世间,使多少浪子回头,使多少处于迷茫中的众生得到救度,使多少人道德回升,使多少处于病痛的中的世人绝处逢生,从新得到了健康的身心,使多少快要破碎的家庭得以破镜重圆……
伟大的师尊啊!弟子们感恩您的慈悲救度!您为救度全宇宙的众生付出了自己的一切!您为了全宇宙的众生得救承受了多少罪业苦难,众生都无法知晓……最最伟大的师尊!伟大的创世主!是您让我们知晓了宇宙的特性真、善、忍,是您使我们真正的找到了使我们的生命能回家的路!法正人间的序幕已经拉开,恭祝伟大的师尊正法的成功!弟子们唯有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
在这最伟大的节日里,弟子们远在地球的另一半,遥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弟子们想说:师尊您好!师尊您正法辛苦了!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与加持!我们想念您!我们相信与师尊相聚的日子已经不远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是正法!合十
弟子们跪拜恩师


辽宁黑山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鞍山市高新区一学法小组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辽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辛苦了!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向师尊送上真诚的祝愿,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辽阳市宏伟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父的救度,感恩师父的保护,弟子们送上真诚的祝愿,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鞍山市高新区一大法弟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抚顺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




辽宁抚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抚顺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抚顺市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两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5.13法轮大法日!


辽宁鞍山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零二三年五月五日


辽宁丹东市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辽宁省铁岭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铁岭市大法弟子 敬上
2023年5月5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辽宁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