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1日訊】


遼寧省丹東市一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丹東市東港市馬家店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丹東市東港市前陽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撫順市清原縣紅透山一大法弟子高聰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王者歸來救人急
眾生得救處處喜
天地更新人心善
洗淨思想塑金體


遼寧省撫順市清原縣紅透山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天體大穹到末劫
舊宇眾生將毀滅
法王慈悲轉法輪
力挽狂瀾正一切
宇宙舊勢為私己
阻礙正法造紅魔
法王正法滅萬魔
層層天宇塵埃落
大穹處處換新顏
只剩人間這一切


遼寧省丹東東港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鞍山市鐵西區大法弟子祝願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間三十一週年!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普天同慶!
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偉大的師尊!是您親自將這偉大的宇宙大法洪傳於世間,使多少浪子回頭,使多少處於迷茫中的眾生得到救度,使多少人道德回升,使多少處於病痛的中的世人絕處逢生,從新得到了健康的身心,使多少快要破碎的家庭得以破鏡重圓……
偉大的師尊啊!弟子們感恩您的慈悲救度!您為救度全宇宙的眾生付出了自己的一切!您為了全宇宙的眾生得救承受了多少罪業苦難,眾生都無法知曉……最最偉大的師尊!偉大的創世主!是您讓我們知曉了宇宙的特性真、善、忍,是您使我們真正的找到了使我們的生命能回家的路!法正人間的序幕已經拉開,恭祝偉大的師尊正法的成功!弟子們唯有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
在這最偉大的節日裏,弟子們遠在地球的另一半,遙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弟子們想說:師尊您好!師尊您正法辛苦了!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與加持!我們想念您!我們相信與師尊相聚的日子已經不遠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是正法!合十
弟子們跪拜恩師


遼寧黑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鞍山市高新區一學法小組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遼陽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辛苦了!我們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向師尊送上真誠的祝願,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遼陽市宏偉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父的救度,感恩師父的保護,弟子們送上真誠的祝願,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鞍山市高新區一大法弟子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撫順一大法弟子攜全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




遼寧撫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撫順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撫順市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丹東市鳳城市兩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5.13法輪大法日!


遼寧鞍山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零二三年五月五日


遼寧丹東市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遼寧省鐵嶺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鐵嶺市大法弟子 敬上
2023年5月5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遼寧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