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1日讯】


甘肃省庆阳市一学法点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父慈悲救度!




甘肃省武威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甘肃省武威一夫妻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甘肃省武威一夫妻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尊您辛苦了!我们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佛恩浩荡,我们无言表达师尊对众生的厚爱与圣恩,只有尽快修好自己,多救人。


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甘肃省兰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甘肃省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甘肃省兰州市一资料点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甘肃省兰州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甘肃省一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甘肃省兰州市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甘肃省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甘肃省兰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甘肃省天水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真诚的感谢伟大师尊浩荡佛恩!真诚的感谢师尊的救命恩德!弟子加倍努力学法,修心性,按宇宙大法真善忍做人。越到最后越精进,我们一定要跟随师父法正人间,走完最后的路再一次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跪拜师尊!合十


甘肃省金昌市永昌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同贺、同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甘肃省武威一片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一定在这有限的时间里互相配合多救人,修好自己,跟师尊回家。


甘肃省天水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生日快乐!今天,我们迎来了全世界大法弟子共同欢庆的节日,师父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今生有幸成为您的弟子,我们倍感荣光。师恩浩荡,感恩师尊。生活中的一切拥有和修炼中的一切能力,都是您的赐予。我们替得救的众生谢谢您。


甘肃省天水市五县二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生日快乐!盼望着您回归大陆的那一天,盼望着和您相见的那一刻!盼望着您带着神韵回大陆和弟子团聚,盼望着迎接您回来!弟子真的想念师尊。再祝师父生日快乐!


甘肃省天水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生日快乐!师父您辛苦了!
今天,是我们大法弟子自己的节日--师父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把最美好的祝愿和祝愿献给您:祝您生日快乐!愿所有的大法弟子都能圆满!愿更多的众生能够得救!我们将珍惜圣缘,形成整体, 不负师恩。


甘肃清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甘肃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