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1日訊】


甘肅省慶陽市一學法點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甘肅省武威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甘肅省武威一夫妻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甘肅省武威一夫妻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尊您辛苦了!我們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佛恩浩蕩,我們無言表達師尊對眾生的厚愛與聖恩,只有儘快修好自己,多救人。


甘肅省蘭州市西固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甘肅省蘭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甘肅省全體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甘肅省蘭州市一資料點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甘肅省蘭州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甘肅省一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甘肅省蘭州市西固區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甘肅省蘭州市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甘肅省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甘肅省蘭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甘肅省蘭州市西固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甘肅省天水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真誠的感謝偉大師尊浩蕩佛恩!真誠的感謝師尊的救命恩德!弟子加倍努力學法,修心性,按宇宙大法真善忍做人。越到最後越精進,我們一定要跟隨師父法正人間,走完最後的路再一次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跪拜師尊!合十


甘肅省金昌市永昌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同賀、同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甘肅省武威一片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一定在這有限的時間裏互相配合多救人,修好自己,跟師尊回家。


甘肅省天水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生日快樂!今天,我們迎來了全世界大法弟子共同歡慶的節日,師父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今生有幸成為您的弟子,我們倍感榮光。師恩浩蕩,感恩師尊。生活中的一切擁有和修煉中的一切能力,都是您的賜予。我們替得救的眾生謝謝您。


甘肅省天水市五縣二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生日快樂!盼望著您回歸大陸的那一天,盼望著和您相見的那一刻!盼望著您帶著神韻回大陸和弟子團聚,盼望著迎接您回來!弟子真的想念師尊。再祝師父生日快樂!


甘肅省天水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生日快樂!師父您辛苦了!
今天,是我們大法弟子自己的節日--師父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把最美好的祝願和祝願獻給您:祝您生日快樂!願所有的大法弟子都能圓滿!願更多的眾生能夠得救!我們將珍惜聖緣,形成整體, 不負師恩。


甘肅清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甘肅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