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1日讯】


湖南省衡阳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衡阳珠晖区一大法弟子全家三代六口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一学法组大法弟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省郴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省怀化地区靖州县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只因修了大法,家里人屡次遇到危险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都化险为夷。弟子全家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师尊保护家人!弟子唯有精进修炼,做好三件事,兑现来世的誓约。


湖南省怀化地区通道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感恩师尊救度众生!弟子们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湖南郴州永兴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永兴全体大法弟子怀着喜悦,感恩的心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我们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感恩之心,只有共同精进做好三件事,按真善忍的标准修好自己。



湖南郴州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郴州全体大法弟子怀着喜悦,感恩的心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尊您辛苦了!我们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感恩之心,只有共同精进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愿师尊少一份操心,多一份欣慰!



湖南郴州资兴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南省岳阳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省衡阳地区衡山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省衡阳市耒阳市神农路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南乡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拜师尊 凤舞龙飞贡彩云 苍语雏声师父好
清纯 天上人间欢乐群
寰宇瑞祥氲 法到人间正气存 浩荡佛恩危宇救
长春 大法开传转法轮


湖南叙浦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们一定学好法,修好自己,整体配合做好三件事。



湖南怀化溆浦县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湖南省怀化市新晃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恩师生日快乐!

师尊好!
在普天同庆的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湖南省新晃县全体大法弟子以最最诚挚的敬意恭祝慈悲伟大的恩师生日快乐!恭贺宇宙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一周年。
新晃大法弟子一定努力按照师尊最近发表的两篇新经文要求,跟上师父正法进程,保持善良,坚持传统观念,坚守正理,多学法,学好法,扎扎实实在法上实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湖南省岳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叩拜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31周年的5﹒13即将到来。
在这31个5﹒13的日子里,师尊的洪恩慈悲、对众生的救度、师尊的付出与辛苦,谁又能知道多少?弟子只有精进,兑现誓约,不负师望!
5﹒13, 师尊洪传大法日
5﹒13, 众生得救新宇成
5﹒13, 天上人间齐欢呼
5﹒13, 普天同庆庆得度
湖南省岳阳市一大法弟子敬贺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七日


湖南岳阳君山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要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一定跟师尊回家。


湖南省娄底市双峰县大法弟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我们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千言万语难谢师恩!我们是师父的弟子,今后一定只好师父安排的路。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放下一切人心和执著,助师正法,救度更多的世人。


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湖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