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1日訊】


湖南省衡陽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省衡陽市珠暉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衡陽珠暉區一大法弟子全家三代六口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省衡陽市珠暉區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省郴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省懷化地區靖州縣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只因修了大法,家裏人屢次遇到危險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都化險為夷。弟子全家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師尊保護家人!弟子唯有精進修煉,做好三件事,兌現來世的誓約。


湖南省懷化地區通道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們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們感恩師尊救度眾生!弟子們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


湖南郴州永興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永興全體大法弟子懷著喜悅,感恩的心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我們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尊的感恩之心,只有共同精進做好三件事,按真善忍的標準修好自己。



湖南郴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郴州全體大法弟子懷著喜悅,感恩的心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尊您辛苦了!我們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尊的感恩之心,只有共同精進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願師尊少一份操心,多一份欣慰!



湖南郴州資興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南省岳陽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省衡陽地區衡山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省衡陽市耒陽市神農路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南鄉子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拜師尊 鳳舞龍飛貢彩雲 蒼語雛聲師父好
清純 天上人間歡樂群
寰宇瑞祥氳 法到人間正氣存 浩蕩佛恩危宇救
長春 大法開傳轉法輪


湖南敘浦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們一定學好法,修好自己,整體配合做好三件事。



湖南懷化漵浦縣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湖南省懷化市新晃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恩師生日快樂!

師尊好!
在普天同慶的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湖南省新晃縣全體大法弟子以最最誠摯的敬意恭祝慈悲偉大的恩師生日快樂!恭賀宇宙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週年。
新晃大法弟子一定努力按照師尊最近發表的兩篇新經文要求,跟上師父正法進程,保持善良,堅持傳統觀念,堅守正理,多學法,學好法,紮紮實實在法上實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湖南省岳陽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叩拜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31週年的5﹒13即將到來。
在這31個5﹒13的日子裏,師尊的洪恩慈悲、對眾生的救度、師尊的付出與辛苦,誰又能知道多少?弟子只有精進,兌現誓約,不負師望!
5﹒13, 師尊洪傳大法日
5﹒13, 眾生得救新宇成
5﹒13, 天上人間齊歡呼
5﹒13, 普天同慶慶得度
湖南省岳陽市一大法弟子敬賀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七日


湖南嶽陽君山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要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一定跟師尊回家。


湖南省婁底市雙峰縣大法弟子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我們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千言萬語難謝師恩!我們是師父的弟子,今後一定只好師父安排的路。全盤否定舊勢力的安排,放下一切人心和執著,助師正法,救度更多的世人。


湖南省郴州市嘉禾縣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湖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