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1日讯】


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广东省潮州市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深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省阳江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广东佛山南海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省珠海市学法一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共同精进,比学比修,修好自己,形成整体,兑现誓约。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贺师尊华诞暨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修炼一路磕磕绊绊,感恩师父的慈悲保护!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实修自己,多救人。
深圳市福田区一大法弟子叩谢师恩!


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大法弟子及全家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叩谢师恩!


广东省江门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江门市全体大法弟子敬贺
二零二三年五月三日


广东湛江市-本地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日全世界同颂!弟子无尽的感恩,师父的无量慈悲,感恩师父的保护,弟子一路走来,有惊无险,弟子谨记师父教诲,圆满随师还。


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华诞!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
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三日


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大法弟子全家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叩谢师恩!


广东省汕头市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华诞!




广东省汕头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省汕头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省汕头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茂名高州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叩拜师父!合十


广东河源市、紫金县全体大法弟子及明白大法真相的世人及全体家属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

在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到来之际,弟子无限感激师尊的慈悲救度!同时,热烈祝贺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恭贺师尊华诞!


广东省揭阳市普宁市一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父生日快乐!

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一周年暨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父慈悲苦度!
2023年5月7日


广东省汕头市澄海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同祝,同颂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弘传世界31周年!


广东省汕头市澄海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和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同祝,同颂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弘传世界31周年!


广东梅州五个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省梅州市蕉岭、平远、丰顺、五华、大埔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梅州市梅县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省梅县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一周年!


广东省梅州市梅县区一家三口弟子及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梅县区一家三口弟子及全家向师父问好!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师尊您辛苦了!谢谢师父!


广东省惠州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惠州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辛苦了,盼师归!
弟子叩拜师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广东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6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