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6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1日訊】


廣東省惠州市惠東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廣東省潮州市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深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省陽江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廣東佛山南海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省珠海市學法一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們共同精進,比學比修,修好自己,形成整體,兌現誓約。


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賀師尊華誕暨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修煉一路磕磕絆絆,感恩師父的慈悲保護!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實修自己,多救人。
深圳市福田區一大法弟子叩謝師恩!


廣東省惠州市惠陽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叩謝師恩!


廣東省江門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江門市全體大法弟子敬賀
二零二三年五月三日


廣東湛江市-本地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日全世界同頌!弟子無盡的感恩,師父的無量慈悲,感恩師父的保護,弟子一路走來,有驚無險,弟子謹記師父教誨,圓滿隨師還。


廣東省江門市新會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華誕!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
廣東省江門市新會區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三日


廣東省惠州市惠陽區大法弟子全家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叩謝師恩!


廣東省汕頭市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華誕!




廣東省汕頭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省汕頭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省汕頭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茂名高州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叩拜師父!合十


廣東河源市、紫金縣全體大法弟子及明白大法真相的世人及全體家屬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廣東省惠州市惠陽區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

在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到來之際,弟子無限感激師尊的慈悲救度!同時,熱烈祝賀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恭賀師尊華誕!


廣東省揭陽市普寧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父生日快樂!

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週年暨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父慈悲苦度!
2023年5月7日


廣東省汕頭市澄海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慶,同祝,同頌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弘傳世界31週年!


廣東省汕頭市澄海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和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同祝,同頌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弘傳世界31週年!


廣東梅州五個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省梅州市蕉嶺、平遠、豐順、五華、大埔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梅州市梅縣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省梅縣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週年!


廣東省梅州市梅縣區一家三口弟子及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梅縣區一家三口弟子及全家向師父問好!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師尊您辛苦了!謝謝師父!


廣東省惠州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惠州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辛苦了,盼師歸!
弟子叩拜師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廣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6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