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1日讯】


黑龙江省绥化市安达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绥化市安达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塔河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塔河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塔河县祖孙四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绥化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学好法,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黑龙江省绥化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无限感恩师尊!弟子唯有精进、再精进,以报师恩。



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衷心感谢师尊的救度之恩!在新的一年里,弟子唯有更加精进,牢记师尊的教诲,提高心性,放下一切人心执著,多学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做好三件事,不负誓约,不负师恩,跟师尊回家。



黑龙江省绥化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会尽最大努力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多发正念,多救人,完成自己的史前大愿,跟师父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园。



黑龙江巴彦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黑河市逊克县大法弟子恭贺伟大师尊华诞!




黑龙江省绥化市一大法弟子与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正法的最后的最后,师尊发表了两篇新经文《为什么会有人类》、《为什么要救度众生》来激励弟子们,同时唤醒着世界众生。弟子深知责任重大,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师尊慈悲救度!唯有修好自己的同时,抓紧时间救人,来回报师恩!
在世界法轮大法日、师尊华诞日来临之际,我和我的家人共同祝愿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共同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黑龙江绥化一大法弟子与家人敬上
二零二三年四二十七日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海林农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在法正人间的序幕拉开之时,首先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ㄧ路保护!今后我们会一如既往的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利用多种形式多救众生,兑现誓约 ,跟师父回到自己真正的家。
全体大法弟子叩拜!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海林农场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海林地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铁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师父辛苦了!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我们对您的祝愿和思念。弟子听师父话,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众生,完成自己的使命。


黑龙江省黑河市北安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师度众生正乾坤
天地苍生颂师恩
同化大法真善忍
庆贺锣鼓响天门


黑龙江省鹤岗市萝北县宝泉岭农场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师尊您辛苦了!


黑龙江省鹤岗市萝北县宝泉岭农场一少年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节日快乐!师尊您辛苦了!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黑龙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